福建:不甘遭凌辱 17岁打工妹跳下9楼

发表:2002-12-16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岁少女被色狼骗上九楼,反锁大门;

   她3次以“胃痛”、“上厕所”、“喝点水”为由,想逃离魔爪未果,最后被亮闪闪的马刀逼到床上;

   当她再次被侵犯时,色狼的手机响了

   ……她不顾一切地冲到窗前
  少女跳楼惊醒山城

   入冬后,山城南平的气温陡然降了许多,夜幕降临后尤为阴冷,人们早早就躲在温馨的家里面了。晚上8时许,走在大街上溜达一圈,你就会看到沿街的大多店面都关门了,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几乎没有什么行人,更别说背街的马坑路了。

   11月2日晚8时20分,接连几声“嘭!嘭!嘭!”的重物坠地的闷响打破了宁静。一个年轻女孩重重地坠落在南平市延平区马坑路某小区6号二楼石棉瓦遮雨篷上,把雨篷砸开一个大窟窿。居住在6号楼8楼的一位老太太回忆说:“女孩‘嘭’的坠在7楼的雨篷上,接着又先后落在其他楼层的雨篷上,最后才摔在二楼雨篷。”接着就听到大街上有人惊呼:“有人跳楼了!有人跳楼了……”没多久,寂静的街上冒出了一大群穿着睡衣、拖鞋的人们。

   围观者中,陈伟明是第一个报警的。事故发生时,他刚巧到该小区楼下一朋友的啤酒批发店玩。跑出店门,陈伟明分明听到了一阵阵女子发出的微弱呼救声:“救命!救命!”却不知人在何处,陈伟明急忙问道:“你在哪里?”只听得女孩断断续续说道:“我在上面啊。有人要强奸我,我从9楼跳下来……”陈伟明赶紧拨打110报警。

   几分钟后,一辆辆消防车、110警车拉着警笛呼啸而来,南平市延平区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共出动了7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

   45分钟成功解救

   由于遮雨篷的承受能力有限,延平区消防大队先派出4名救援人员,蹑手蹑脚地爬上遮雨篷。跳楼的是一个留着披肩长发的女孩,她穿着黄T恤、黄马甲、白色便裤,到处都是血。少女的处境十分危险,只要微微翻个身,她就可能从这8米多高的遮雨篷上继续滚落下来,跌至地面。

当女孩被抬上120急救车疾驰往南平市第一医院时,人群再次炸开锅:“这女孩命真大啊!从9楼跳下来竟然还活着!”

   为借百元落入魔窟

   不甘忍受凌辱从9楼跳下的女孩叫小雨,今年17岁。9月前后,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刚刚初中毕业的她头一次出远门,到南平市区打工。

   小雨先后在面包店、海鲜摊当小工,老板不管饭,小雨每天都得自己掏腰包吃饭。尽管如此,她还是很卖力,希望老板能收留下她,一个月挣上两三百元补贴家用。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老板还是辞退了她,并以“试用期没有工资”为由,分文未给。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小雨从家里带出来的钱也花完了。但懂事的她没有把自己的窘境告诉父母。11月2日上午9时,她鼓起勇气,拨通了朋友阿茂的电话,想借110元钱。

   接电话的是和阿茂一起做装修的“小叶”。小雨见过“小叶”两三次面,他是偏僻山区茂地镇的一个农村青年,个子不到1.7米,黑黑瘦瘦的,是个大龄青年。“小叶”告诉小雨,阿茂到建瓯装修去了,一两天内回不来。听到这句话,小雨失望极了,不想“小叶”热心地说道:“要不,你过来吧,我跟老板先拿点借给你。”

   当天下午5时许,小雨依约来到了胜利街一家草包饭庄,“小叶”和几个朋友正在吃饭喝酒。他拉过一张凳子让小雨坐下,招呼她一起吃饭,还让小雨喝了两三杯酒。

   吃过饭,一伙人就往“小叶”位于马坑路的租住处走去,说要玩扑克。可是走到人民路电影院旁,其他几个人都借故要去歌舞厅玩离开了,只剩下“小叶”和小雨两人。“小叶”让小雨上他那儿坐坐,等老板回来拿钱,出于女孩子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小雨犹豫了。“小叶”笑着告诉小雨,他那儿还有3个女孩子,此言一出打消了小雨的顾虑。

   “小叶”住在9楼,爬完一层又一层楼梯,小雨气喘吁吁。她环顾四周:房里根本没有什么女孩!而一旁的“小叶”则迅速反锁了大门,堵住了去路。

不甘凌辱少女跳楼

   一关上门,“小叶”就抱住小雨就往卧室拖去。小雨挣扎着,大声喊救命。“小叶”用被子捂住小雨的嘴,小雨几乎窒息了,就在“小叶”欲行不轨之时,小雨急中生智,假意哀求他说:“反正我也跑不掉,既然你这么喜欢我,就让我喝口茶水吧,我胃好痛。”

   趁着“小叶”找茶叶之际,小雨一脚踩在椅子上,一脚踩上饭桌,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地形。窗户下是8楼用石棉瓦临时搭盖的窗户雨篷,但这显然也不是逃生之路,稍一不慎就有可能坠下20多米的底楼,摔个粉身碎骨。小雨只好打消念头。

   喝完水,“小叶”又把小雨往床上拖,“小叶”又用被子捂住小雨。无奈,小雨又生一计以拖延时间:“我想上厕所。”不想她刚进入卫生间,“小叶”也跟了进来,小雨只好借口让他拿点手纸借机支开他,寻机逃跑。没想到,“小叶”从放卫生纸的箱子里“嚯”地抽出一把亮闪闪的马刀,并有意无意地说道:“这把刀,很久没用了!”小雨的心抽紧了,恐惧笼罩着她,直逼心头,她禁不住打了个冷颤。

   刚跨出卫生间的门槛,小雨又被拖上了床。在挣扎中,小雨听到隔壁单元房似乎有人回家了,小雨的希望再一次点燃了。这一次,她的胃又“痛”了:“我想喝点水,自来水也行。”趁“小叶”去倒水,小雨立即爬起来,边打开大门,边大声呼喊着“救命”。但“小叶”很快冲了过来,掐住小雨的脖子,再一次把她揪回去,扔在床上。

   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抗中,小雨的力气越来越小了,就在此时,命运之神再次眷顾了她,“小叶”的手机响了起来,几个朋友叫他到歌舞厅玩,“小叶”转身去接电话。小雨不顾一切地跑进厨房,从窗台跳到八楼的雨篷。

   任何一个人站在这没有支撑力的雨篷上都禁不住手脚发软,但小雨没有考虑的余地了,看到“小叶”一步步逼了上来,她只好闭着眼睛跳了下去……

   连夜出逃警方追缉

   这起涉嫌恶性暴力强奸案引起延平区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刑警大队立即展开外围调查。在寻访了周边群众后,刑警查清“小叶”的真名叫卢吓弟,南平市茂地镇北山村思畲自然村人,因家境贫困,至今打光棍,案发后潜逃。

   3日晚8时前后,民警们接到线索得知卢吓弟正打算从来舟站乘火车继续潜逃,警方赶到火车站时,火车已经开走了。刑警大队领导当即作出决定:“开车追赶火车!顺昌追不到就追到邵武,邵武还追不上就追到光泽,无论如何要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当晚,在顺昌铁路警方的帮助下,延平公安分局民警成功抓获了卢吓弟。


   11月19日,延平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了卢吓弟,以涉嫌窝藏罪批捕了李某。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文中小雨为化名)
《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