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不甘遭凌辱 17歲打工妹跳下9樓

發表:2002-12-16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歲少女被色狼騙上九樓,反鎖大門;

   她3次以「胃痛」、「上廁所」、「喝點水」為由,想逃離魔爪未果,最後被亮閃閃的馬刀逼到床上;

   當她再次被侵犯時,色狼的手機響了

   ……她不顧一切地衝到窗前
  少女跳樓驚醒山城

   入冬後,山城南平的氣溫陡然降了許多,夜幕降臨後尤為陰冷,人們早早就躲在溫馨的家裡面了。晚上8時許,走在大街上溜躂一圈,你就會看到沿街的大多店面都關門了,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幾乎沒有什麼行人,更別說背街的馬坑路了。

   11月2日晚8時20分,接連幾聲「嘭!嘭!嘭!」的重物墜地的悶響打破了寧靜。一個年輕女孩重重地墜落在南平市延平區馬坑路某小區6號二樓石棉瓦遮雨篷上,把雨篷砸開一個大窟窿。居住在6號樓8樓的一位老太太回憶說:「女孩『嘭』的墜在7樓的雨篷上,接著又先後落在其他樓層的雨篷上,最後才摔在二樓雨篷。」接著就聽到大街上有人驚呼:「有人跳樓了!有人跳樓了……」沒多久,寂靜的街上冒出了一大群穿著睡衣、拖鞋的人們。

   圍觀者中,陳偉明是第一個報警的。事故發生時,他剛巧到該小區樓下一朋友的啤酒批發店玩。跑出店門,陳偉明分明聽到了一陣陣女子發出的微弱呼救聲:「救命!救命!」卻不知人在何處,陳偉明急忙問道:「你在哪裡?」只聽得女孩斷斷續續說道:「我在上面啊。有人要強姦我,我從9樓跳下來……」陳偉明趕緊撥打110報警。

   幾分鐘後,一輛輛消防車、110警車拉著警笛呼嘯而來,南平市延平區消防大隊、公安分局共出動了70多名民警趕到現場。

   45分鐘成功解救

   由於遮雨篷的承受能力有限,延平區消防大隊先派出4名救援人員,躡手躡腳地爬上遮雨篷。跳樓的是一個留著披肩長發的女孩,她穿著黃T恤、黃馬甲、白色便褲,到處都是血。少女的處境十分危險,只要微微翻個身,她就可能從這8米多高的遮雨篷上繼續滾落下來,跌至地面。

當女孩被抬上120急救車疾馳往南平市第一醫院時,人群再次炸開鍋:「這女孩命真大啊!從9樓跳下來竟然還活著!」

   為借百元落入魔窟

   不甘忍受凌辱從9樓跳下的女孩叫小雨,今年17歲。9月前後,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剛剛初中畢業的她頭一次出遠門,到南平市區打工。

   小雨先後在麵包店、海鮮攤當小工,老闆不管飯,小雨每天都得自己掏腰包吃飯。儘管如此,她還是很賣力,希望老闆能收留下她,一個月掙上兩三百元補貼家用。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老闆還是辭退了她,並以「試用期沒有工資」為由,分文未給。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雨從家裡帶出來的錢也花完了。但懂事的她沒有把自己的窘境告訴父母。11月2日上午9時,她鼓起勇氣,撥通了朋友阿茂的電話,想借110元錢。

   接電話的是和阿茂一起做裝修的「小葉」。小雨見過「小葉」兩三次面,他是偏僻山區茂地鎮的一個農村青年,個子不到1.7米,黑黑瘦瘦的,是個大齡青年。「小葉」告訴小雨,阿茂到建甌裝修去了,一兩天內回不來。聽到這句話,小雨失望極了,不想「小葉」熱心地說道:「要不,你過來吧,我跟老闆先拿點借給你。」

   當天下午5時許,小雨依約來到了勝利街一家草包飯莊,「小葉」和幾個朋友正在吃飯喝酒。他拉過一張凳子讓小雨坐下,招呼她一起吃飯,還讓小雨喝了兩三杯酒。

   吃過飯,一夥人就往「小葉」位於馬坑路的租住處走去,說要玩撲克。可是走到人民路電影院旁,其他幾個人都藉故要去歌舞廳玩離開了,只剩下「小葉」和小雨兩人。「小葉」讓小雨上他那兒坐坐,等老闆回來拿錢,出於女孩子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小雨猶豫了。「小葉」笑著告訴小雨,他那兒還有3個女孩子,此言一出打消了小雨的顧慮。

   「小葉」住在9樓,爬完一層又一層樓梯,小雨氣喘吁吁。她環顧四周:房里根本沒有什么女孩!而一旁的「小葉」則迅速反鎖了大門,堵住了去路。

不甘凌辱少女跳樓

   一關上門,「小葉」就抱住小雨就往臥室拖去。小雨掙紮著,大聲喊救命。「小葉」用被子摀住小雨的嘴,小雨幾乎窒息了,就在「小葉」欲行不軌之時,小雨急中生智,假意哀求他說:「反正我也跑不掉,既然你這麼喜歡我,就讓我喝口茶水吧,我胃好痛。」

   趁著「小葉」找茶葉之際,小雨一腳踩在椅子上,一腳踩上飯桌,觀察了一下週圍的地形。窗戶下是8樓用石棉瓦臨時搭蓋的窗戶雨篷,但這顯然也不是逃生之路,稍一不慎就有可能墜下20多米的底樓,摔個粉身碎骨。小雨只好打消念頭。

   喝完水,「小葉」又把小雨往床上拖,「小葉」又用被子摀住小雨。無奈,小雨又生一計以拖延時間:「我想上廁所。」不想她剛進入衛生間,「小葉」也跟了進來,小雨只好藉口讓他拿點手紙藉機支開他,尋機逃跑。沒想到,「小葉」從放衛生紙的箱子裡「嚯」地抽出一把亮閃閃的馬刀,並有意無意地說道:「這把刀,很久沒用了!」小雨的心抽緊了,恐懼籠罩著她,直逼心頭,她禁不住打了個冷顫。

   剛跨出衛生間的門檻,小雨又被拖上了床。在掙扎中,小雨聽到隔壁單元房似乎有人回家了,小雨的希望再一次點燃了。這一次,她的胃又「痛」了:「我想喝點水,自來水也行。」趁「小葉」去倒水,小雨立即爬起來,邊打開大門,邊大聲呼喊著「救命」。但「小葉」很快衝了過來,掐住小雨的脖子,再一次把她揪回去,扔在床上。

   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抗中,小雨的力氣越來越小了,就在此時,命運之神再次眷顧了她,「小葉」的手機響了起來,幾個朋友叫他到歌舞廳玩,「小葉」轉身去接電話。小雨不顧一切地跑進廚房,從窗臺跳到八樓的雨篷。

   任何一個人站在這沒有支撐力的雨篷上都禁不住手腳發軟,但小雨沒有考慮的餘地了,看到「小葉」一步步逼了上來,她只好閉著眼睛跳了下去……

   連夜出逃警方追緝

   這起涉嫌惡性暴力強姦案引起延平區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視,刑警大隊立即展開外圍調查。在尋訪了周邊群眾後,刑警查清「小葉」的真名叫盧嚇弟,南平市茂地鎮北山村思畬自然村人,因家境貧困,至今打光棍,案發後潛逃。

   3日晚8時前後,民警們接到線索得知盧嚇弟正打算從來舟站乘火車繼續潛逃,警方趕到火車站時,火車已經開走了。刑警大隊領導當即作出決定:「開車追趕火車!順昌追不到就追到邵武,邵武還追不上就追到光澤,無論如何要將犯罪嫌疑人抓獲。」當晚,在順昌鐵路警方的幫助下,延平公安分局民警成功抓獲了盧嚇弟。


   11月19日,延平區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捕了盧嚇弟,以涉嫌窩藏罪批捕了李某。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文中小雨為化名)
《海峽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