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民运组织和中共究竟谁优谁劣?

作者:mzxtd 发表:2002-12-16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说过,今天在一些中国人中,“民运”一词变得很臭。决不是因为民运事业不好,而是西洋马列邪教的统治颠倒了是非和善恶。不少网友很不服气。因此我想把民运组织和中共对比一下,希望这样能说服他们。

首先应该说,哪个组织里都有好人和恶人。但是相比起来看,现在的民运组织比中共要纯洁得多高尚得多。

不妨先估算一下,贪官污吏是哪个势力培养得最多,最大?包二奶现象主要出现在哪个组织里?大吃大喝每年挥霍老百姓几千亿元的,是哪个党的党员多一些?从这方面评价,说民运组织是最廉洁的组织,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说中共是中华史上第一大贪党赃党,他们也是当之无愧的。说老毛是全国著名二奶承包专业户,也不算冤枉他。

其次看工作斗争方法。现在的民运组织里绝大多数主张非暴力改革,几乎没有打砸抢烧杀行为。而中共那样的组织历来有高度的暴力倾向。在取得政权以前,中共除了暴动起义烧杀抢掠走私贩毒等等外以外几乎没有别的本事。夺得江山以后,仍然是靠暴政维持权力。残酷的整人斗争从来没有止息。连在天安门广场这样的地方也没有丝毫收敛。膀大腰圆的公安警察便衣特务专对妇女老人大打出手,每次不把妇女老人打得落花流水决不收兵。看看党的公安战士们有多英勇!

再来看看内斗。民运组织的内斗比较公开,因此也比较文明。搞事业者都有争名争利的倾向,本不奇怪。无非就是想抓人事权,财政权嘛。关键是争斗要尽量公开,按照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进行,这样就会减少舞弊陷害等等。而共产党的内斗,几乎全是阴狠狠地暗中下手,背后捅刀。明明是为了争权,却一口咬定是什么“路线斗争”。奸险得很。常用的方法是把对手抓起来关起来“隔离审查”,就是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把人往死里整。内斗到白热化时,甚至动用枪炮火拼撕杀等等。富田事件中老毛一次就消灭数百同志。所以他最终能变得很“伟大”。有谁听说过民运组织内斗时有把人关起来吊打,甚至动枪动炮的事?

最后看看对洋人政府的态度。

目前的民运人士大多是批评美国政府的,越是需要美国政府支持的时候,越是指责美国政府。他们总怪说美国政府行动不力,或是政策错误,或者对中国不了解等等。动不动摆出一副比美国总统高明的样子来。即便赞同美国政府的政策,也从来不说美国政府英明伟大高瞻远瞩,照到那里那里亮等等。

那种对洋人政府感恩不尽,一再歌功颂德的做法,仅见于中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光辉实践。每逢斯大林生日,中共都要开大会祝寿,会上敬祝斯大林万寿无疆等恭维献媚之词不绝与耳,很使人反胃。说实话,毛主席后来享用的“万寿无疆”一词,是斯大林同志用剩下的。斯大林没能万寿无疆,死去了。中国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全都是一副如丧考妣的模样。巨大的悲痛使毛主席这种在中国人面前以大救星自居的人也变极为谦卑,他声称多年来斯大林同志一直是国际共产主义的中心。他围绕着斯大林并接受他教诲,从而得到了智慧和力量等等。

查中国历史,连汪精卫都不曾这样歌颂过外国人。谁能提供证据,表明汪精卫说过敬祝天皇万寿无疆这样一类不要脸的话吗?显然没有。敬祝洋人万寿无疆的,只有毛泽东等超级败类才干的出来。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把中共老牌“民运同志”和目前的海外民运人士比一下,谁优谁劣,不是很清楚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