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民運組織和中共究竟誰優誰劣?

作者:mzxtd 發表:2002-12-16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說過,今天在一些中國人中,「民運」一詞變得很臭。決不是因為民運事業不好,而是西洋馬列邪教的統治顛倒了是非和善惡。不少網友很不服氣。因此我想把民運組織和中共對比一下,希望這樣能說服他們。

首先應該說,哪個組織裡都有好人和惡人。但是相比起來看,現在的民運組織比中共要純潔得多高尚得多。

不妨先估算一下,貪官污吏是哪個勢力培養得最多,最大?包二奶現象主要出現在哪個組織裡?大吃大喝每年揮霍老百姓幾千億元的,是哪個黨的黨員多一些?從這方面評價,說民運組織是最廉潔的組織,他們是當之無愧的。說中共是中華史上第一大貪黨贓黨,他們也是當之無愧的。說老毛是全國著名二奶承包專業戶,也不算冤枉他。

其次看工作鬥爭方法。現在的民運組織裡絕大多數主張非暴力改革,幾乎沒有打砸搶燒殺行為。而中共那樣的組織歷來有高度的暴力傾向。在取得政權以前,中共除了暴動起義燒殺搶掠走私販毒等等外以外幾乎沒有別的本事。奪得江山以後,仍然是靠暴政維持權力。殘酷的整人鬥爭從來沒有止息。連在天安門廣場這樣的地方也沒有絲毫收斂。膀大腰圓的公安警察便衣特務專對婦女老人大打出手,每次不把婦女老人打得落花流水決不收兵。看看黨的公安戰士們有多英勇!

再來看看內鬥。民運組織的內鬥比較公開,因此也比較文明。搞事業者都有爭名爭利的傾向,本不奇怪。無非就是想抓人事權,財政權嘛。關鍵是爭鬥要盡量公開,按照公開公平競爭的原則進行,這樣就會減少舞弊陷害等等。而共產黨的內鬥,幾乎全是陰狠狠地暗中下手,背後捅刀。明明是為了爭權,卻一口咬定是什麼「路線鬥爭」。姦險得很。常用的方法是把對手抓起來關起來「隔離審查」,就是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把人往死裡整。內鬥到白熱化時,甚至動用槍炮火拚廝殺等等。富田事件中老毛一次就消滅數百同志。所以他最終能變得很「偉大」。有誰聽說過民運組織內鬥時有把人關起來吊打,甚至動槍動炮的事?

最後看看對洋人政府的態度。

目前的民運人士大多是批評美國政府的,越是需要美國政府支持的時候,越是指責美國政府。他們總怪說美國政府行動不力,或是政策錯誤,或者對中國不瞭解等等。動不動擺出一副比美國總統高明的樣子來。即便贊同美國政府的政策,也從來不說美國政府英明偉大高瞻遠矚,照到那裡那裡亮等等。

那種對洋人政府感恩不盡,一再歌功頌德的做法,僅見於中共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們的光輝實踐。每逢斯大林生日,中共都要開大會祝壽,會上敬祝斯大林萬壽無疆等恭維獻媚之詞不絕與耳,很使人反胃。說實話,毛主席後來享用的「萬壽無疆」一詞,是斯大林同志用剩下的。斯大林沒能萬壽無疆,死去了。中國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們全都是一副如喪考妣的模樣。巨大的悲痛使毛主席這種在中國人面前以大救星自居的人也變極為謙卑,他聲稱多年來斯大林同志一直是國際共產主義的中心。他圍繞著斯大林並接受他教誨,從而得到了智慧和力量等等。

查中國歷史,連汪精衛都不曾這樣歌頌過外國人。誰能提供證據,表明汪精衛說過敬祝天皇萬壽無疆這樣一類不要臉的話嗎?顯然沒有。敬祝洋人萬壽無疆的,只有毛澤東等超級敗類才幹的出來。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把中共老牌「民運同志」和目前的海外民運人士比一下,誰優誰劣,不是很清楚了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