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打黑”电视剧《绝不放过你》热播中突被禁

发表:2002-12-1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洋网讯 由反腐大导演雷献禾主刀的25集电视连续剧《绝不放过你》日前还在全国热播,而沈阳的观众已经开始又一遍重温这部剧的辛辣了。记者昨日却突然得到消息称此剧已经被禁,本报记者即时给正在北京为此剧重现荧屏作周旋的雷献禾打去电话求证。他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并表示剪辑师正在修改此剧,争取尽快让它重新与观众见面。

《绝不放过你》今年5月,从北京、沈阳、山东等地方台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热播。《绝》剧号称《大雪无痕》的姊妹篇,取材于1998年公安部一号大案--梁旭东案,全面融入全国公安战线,特别是吉林及东北地区警方“严打”的最新典型战绩,讲述了一名混进公安机关的黑社会性质团伙头目被识破、抓捕的故事。

《绝》剧首轮热播中缘何被禁,雷献禾一直没说,但昨日深夜,记者给正在北京工作的雷导打去电话时,他言谈中轻松的笑声,显出他对此看得很平淡,“是突然被禁了,但大多数城市已经播过了,听说你们沈阳已经播两遍了,上海和哈尔滨等城市还没有播过。我们正在按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修改。”

据雷导介绍,他们目前主要是剪辑《绝不放过你》中涉及到黑社会活动的一些场面。电视剧首轮播放快完成才被禁,这种情况实属罕见,因为已经关机,不可能加戏。但未有播出的电视台又要求按原有集数播出,所以雷献禾正将原有的32集《绝不放过你》的拷贝中被剪辑的部分再补充进来。他希望能尽快在新年前完成修改,让《绝不放过你》早点被解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