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打黑」電視劇《絕不放過你》熱播中突被禁

發表:2002-12-17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洋網訊 由反腐大導演雷獻禾主刀的25集電視連續劇《絕不放過你》日前還在全國熱播,而瀋陽的觀眾已經開始又一遍重溫這部劇的辛辣了。記者昨日卻突然得到消息稱此劇已經被禁,本報記者即時給正在北京為此劇重現螢屏作週旋的雷獻禾打去電話求證。他證實了消息的準確性,並表示剪輯師正在修改此劇,爭取盡快讓它重新與觀眾見面。

《絕不放過你》今年5月,從北京、瀋陽、山東等地方臺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熱播。《絕》劇號稱《大雪無痕》的姊妹篇,取材於1998年公安部一號大案--梁旭東案,全面融入全國公安戰線,特別是吉林及東北地區警方「嚴打」的最新典型戰績,講述了一名混進公安機關的黑社會性質團夥頭目被識破、抓捕的故事。

《絕》劇首輪熱播中緣何被禁,雷獻禾一直沒說,但昨日深夜,記者給正在北京工作的雷導打去電話時,他言談中輕鬆的笑聲,顯出他對此看得很平淡,「是突然被禁了,但大多數城市已經播過了,聽說你們瀋陽已經播兩遍了,上海和哈爾濱等城市還沒有播過。我們正在按有關部門的要求進行修改。」

據雷導介紹,他們目前主要是剪輯《絕不放過你》中涉及到黑社會活動的一些場面。電視劇首輪播放快完成才被禁,這種情況實屬罕見,因為已經關機,不可能加戲。但未有播出的電視臺又要求按原有集數播出,所以雷獻禾正將原有的32集《絕不放過你》的拷貝中被剪輯的部分再補充進來。他希望能盡快在新年前完成修改,讓《絕不放過你》早點被解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