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的最大贡献

作者:zend 发表:2002-12-22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论者常说“改革开放”是邓小平对中华民族的最大贡献。其实说错了。

所谓“改革开放”,说穿了,就是恢复解放前的政策。

中共在解放后教育中国人民说帝国主义在中国的投资是经济侵略。政治教材列举外资在1949年以前不断增长的数字,告诉人民说这就是中国人民悲惨生活的根源,这就是中共奋起解放人民的动机。中国人民为什么应该拥护共产党?那就是“共产党赶走了帝国主义”。

可是,“赶走了帝国主义”以后的中国经济每况愈下。先是大笔大笔地向苏联借债,一时显得各地建设蓬勃发展。继而开始资金困难,于是勒紧人民裤带还债。一下子勒死了几千万中国人。然后文革动乱,越闹越惨,用中共自己的话说,“国民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经济崩溃必然导致政权颠覆。到了这步田地,挽救经济不但是救国措施,更是救党的必需。对于折腾了几十年一筹莫展的中共领导层来说,此时真是到了不管白猫黑猫,谁能挽救经济谁就是救星的地步。于是邓就可以顺利地把政治理念搁置一旁,重新开放国门,毕恭毕敬地把帝国主义主义请回来。于是中国经济得救了,于是邓小平获得了“开拓者”的桂冠。

1949年以前的中国本来就是开放的活跃的市场经济国家。上海早就是东方之珠,香港东京新加坡都难以与之相比。如果不是邓小平们所效力的中国共产党胡作非为,关闭摧残中国达40余年之久,中国根本就不需要重新“改革开放”。所以邓的“改革开放”,基本上是“勇于改正错误”而已,如果硬要说是什么“贡献”,也只是小贡献。因为他改正是该党的一部份错误,不是全部,也不是大部。

真正能大部或全部改正中共错误的作为,才是对中华民族的大贡献。什么样的作为才能大部或全部改正中共的错误呢,那就是:结束中国共产党的统治。

我认为邓小平的确在结束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他选了一个很好的接班人来结束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他慧眼识蠢才,毅然挑选了江泽民。素来精明的邓小平这样干,显然出于深远的用意。

几年来,江戏之滑稽,之浅薄,之丑陋,根本无需任何窃听设备就能得知。实际上他是主动输出,你想回避也回避不了。他简直就是俗得没治,各种献丑演出连续不断地往外冒,谁想挡都挡不住。

他的自我感觉倒是不错,大概以为见过些个洋人,就很增加了他的自重。还把他的挟洋成果向香港记者卖弄:

“我是身经百战了。世界上哪个国家我没去过?美国的华来士你们知道吧?那比你们高不知道多少!我和他谈笑风声。”

看看,一个洋记者,在该核心的心目中的地位有多崇高多沉重呀。竟然可以抬出来镇镇本国记者了。

有意败坏中共形像的人并不少,但谁也比不上江戏那样能干。因此这几年来我一直猜测,邓小平可能是有意把这九十多公斤草包弄上台,让他来糟蹋中共形像,来结束共产邪教制度的。

如果各位都像我一样尊重邓小平先生对世界未来的洞察能力的话,则多少会同意:这样的猜测绝不是毫无根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