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最大的贪官李克良和黎龙珠的“真实数据”

作者:海钢下岗人 发表:2003-01-03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参考总第1780期(2002.12.22)以“海南最大的贪官浮出水面”为题报道了海南钢铁公司副总经理李克良和销售部经理黎龙珠两个人贪污犯罪的事实。知情人传播这个消息后,整个海钢人心鼎沸,纷纷要求政府必须迅速派人来查,否则难以平民愤。实际上,根据我们的长期观察,还有如下数据需要补充:

  李克良和黎龙珠掌管公司经营和销售大权后,马上组织了一个外围的销售队伍,从他们那里所取巨额贿赂,这些贿赂都是以暗中给回扣的方式给的,两人目前的私人资产各自都已经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在他们两人富得不得了的同时,公司则从原来的兴旺发达沦落到亏损破产的边缘,广大工人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国有资产就这样被这两个人挖走一空。

  李克良在海口买了两幢别墅,三亚买了两幢别墅,海南陵水买了一幢别墅,河北老家买了一幢别墅。为他的一个大学生出身的高级情妇买了一辆价值40多万人民币的高级进口轿车,个人不明资产达一亿多人民币,在短短的几年间,被李克良玩过的高级模特和空姐达500多名,李克良每到一处,都必须睡在女人窝里,他还把自己每次怎么玩海南航空公司空姐的经过、感受,每次和朋友吃饭时都要详细讲述给朋友听,让朋友们分享他的快乐。这成了我们海钢人最切齿痛恨的事情。总有一天我们会想办法除掉这个王八蛋,如果政府不来除他的话。

  黎龙珠在海口买有一幢别墅,三亚买有一幢别墅,海南儋州老家字建一幢别墅,为亲友援建三幢别墅,为情妇购有两辆价值达一百多万的高级进口轿车。个人存款达一亿元人民币以上。被黎玩过的高级模特和空姐达400个以上。整天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

  李克良和黎龙珠个人工资每月才1000多元,他们有这么财产,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