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南最大的貪官李克良和黎龍珠的「真實數據」

作者:海鋼下崗人 發表:2003-01-03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參考總第1780期(2002.12.22)以「海南最大的貪官浮出水面」為題報導了海南鋼鐵公司副總經理李克良和銷售部經理黎龍珠兩個人貪污犯罪的事實。知情人傳播這個消息後,整個海鋼人心鼎沸,紛紛要求政府必須迅速派人來查,否則難以平民憤。實際上,根據我們的長期觀察,還有如下數據需要補充:

  李克良和黎龍珠掌管公司經營和銷售大權後,馬上組織了一個外圍的銷售隊伍,從他們那裡所取巨額賄賂,這些賄賂都是以暗中給回扣的方式給的,兩人目前的私人資產各自都已經超過一億元人民幣,在他們兩人富得不得了的同時,公司則從原來的興旺發達淪落到虧損破產的邊緣,廣大工人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國有資產就這樣被這兩個人挖走一空。

  李克良在海口買了兩幢別墅,三亞買了兩幢別墅,海南陵水買了一幢別墅,河北老家買了一幢別墅。為他的一個大學生出身的高級情婦買了一輛價值40多萬人民幣的高級進口轎車,個人不明資產達一億多人民幣,在短短的幾年間,被李克良玩過的高級模特和空姐達500多名,李克良每到一處,都必須睡在女人窩裡,他還把自己每次怎麼玩海南航空公司空姐的經過、感受,每次和朋友吃飯時都要詳細講述給朋友聽,讓朋友們分享他的快樂。這成了我們海鋼人最切齒痛恨的事情。總有一天我們會想辦法除掉這個王八蛋,如果政府不來除他的話。

  黎龍珠在海口買有一幢別墅,三亞買有一幢別墅,海南儋州老家字建一幢別墅,為親友援建三幢別墅,為情婦購有兩輛價值達一百多萬的高級進口轎車。個人存款達一億元人民幣以上。被黎玩過的高級模特和空姐達400個以上。整天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

  李克良和黎龍珠個人工資每月才1000多元,他們有這麼財產,難道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