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万元的将军——中共军队腐败现像透析

作者:汪洋 发表:2003-01-12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人民中国》记者:汪洋报道, 人民解放军被中共历代领导誉为“钢铁长城”,如今在江主席的十三年核心的教导之下真可谓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当笔者看到这一篇篇为江主席“歌功颂德”的奇文,不禁为江主席建立现代化的军队而开出的良方而拍手称绝,一通百通,当然马上就领悟到建设小康社会的奇妙之处。

解放军五十九医院在大陆研制出一种戒毒药品,市埸销量不错,几年下来该院有了相当的积蓄,手中有了钱,院长吴XX对自己团座的位置开始不满意了,于是吴从中“挪用”了六十万元开始为自己的升官仕途而奔波。六十万元人民币进了军区XX大人物的口袋,拿人钱财替人办事,这是中共军内近年来最快最有效的做事方法之一。

不到半年,吴告别了生活了十几年的五十九医院,调入大城市任共军五十七医院院长。虽然是平级调动其实不然,五十九医院党委一班人还没有醒过神来,2001年吴走马上任军区所属四十三医院院长,吴平步进入师级领导的岗位。任命刚下达,上下一片哗然,原单位五十九医院党委一班人立刻向军区和江主席呈上了吴贪赃枉法“挪用”公款罪行所有证据。

然而党委一班人的揭发才开始,又传来吴要调到第二军医大任少将付院长的消息,这便让许许多多的中国军人想通了,原来升官是这么容易,于是入党升官成了最紧要的事。这个时候出现了中共军队党员登记表紧缺的局面。为了能及时跨进升官发财大军,一张入党登记表炒到1000元人民币一张,至于拿到表以后再交3000元就成了堂皇的共产党员。入党做官,做官发财就像一把挂在空中的楼梯,促使着共和国的军人们及早跨入大康之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