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萬元的將軍——中共軍隊腐敗現象透析

作者:汪洋 發表:2003-01-12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人民中國》記者:汪洋報導, 人民解放軍被中共歷代領導譽為「鋼鐵長城」,如今在江主席的十三年核心的教導之下真可謂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當筆者看到這一篇篇為江主席「歌功頌德」的奇文,不禁為江主席建立現代化的軍隊而開出的良方而拍手稱絕,一通百通,當然馬上就領悟到建設小康社會的奇妙之處。

解放軍五十九醫院在大陸研製出一種戒毒藥品,市埸銷量不錯,幾年下來該院有了相當的積蓄,手中有了錢,院長吳XX對自己團座的位置開始不滿意了,於是吳從中「挪用」了六十萬元開始為自己的陞官仕途而奔波。六十萬元人民幣進了軍區XX大人物的口袋,拿人錢財替人辦事,這是中共軍內近年來最快最有效的做事方法之一。

不到半年,吳告別了生活了十幾年的五十九醫院,調入大城市任共軍五十七醫院院長。雖然是平級調動其實不然,五十九醫院黨委一班人還沒有醒過神來,2001年吳走馬上任軍區所屬四十三醫院院長,吳平步進入師級領導的崗位。任命剛下達,上下一片嘩然,原單位五十九醫院黨委一班人立刻向軍區和江主席呈上了吳貪贓枉法「挪用」公款罪行所有證據。

然而黨委一班人的揭發才開始,又傳來吳要調到第二軍醫大任少將付院長的消息,這便讓許許多多的中國軍人想通了,原來陞官是這麼容易,於是入黨陞官成了最緊要的事。這個時候出現了中共軍隊黨員登記表緊缺的局面。為了能及時跨進陞官發財大軍,一張入黨登記表炒到1000元人民幣一張,至於拿到表以後再交3000元就成了堂皇的共產黨員。入黨做官,做官發財就像一把掛在空中的樓梯,促使著共和國的軍人們及早跨入大康之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