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严限三国三十岁以下个人到马旅游观光

发表:2003-02-06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陈毓平吉隆坡六日讯)马来西亚内政部下令严格限制外国年轻男女,特别是三十岁以下者,都不能以个人身份申请签证到马国旅游观光。这项最新措施是要防范外国年轻人到马国进行不道德活动。

大马副内长曹智雄对媒体说,鉴于该部门发现越来越多的外国女郎,尤其是三十岁以下者,到马国后涉及卖淫或其他非法工作,因此已在本月开始指示移民厅,严格执行有关条例。


销售中文卫星数字接收机

他说,内政部已要求移民厅立即严格执行,即除了团体旅游及持有官方承认的专业资格者外,所有年龄在三十岁以下的外国男女,都不能以个人身份,申请入出大马签证。

这些未超过三十岁的青年男女当然也可以到马国观光,但是,他们必须参与团体旅游的方式申请签证,然而团体方式签证,却只准逗留两个星期。

但是,据了解,这项最新条规,只是针对中国大陆、印尼与泰国的年轻人,其他国家的年轻旅客却不在此限制内。

与此同时,大马移民厅总监加马甘迪也发表声明,指出外国人要到马国出席会议或经贸考察,都只须申请社访签证(VISIT SOCIAL PASS),而移民厅已不再发出以往的商务签证(VISIT BUSINESS PASS),并且也决定把社访签证的逗留期限,由一个月缩短到两星期。

加马甘迪表示,修改这项条例,主因是商务签证并没有纳入有关的移民条例内,因此移民厅当局决定不再发出这项签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