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感动了热爱自由、善良、真诚的美国人民!

作者:哀华民 发表:2003-02-0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11月来,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派出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中被虐待至死,海外报导有43例,包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译审管霖女士、抚顺高级工程师魏在鑫、甘肃省特级教师侯有、新疆建设兵团女医师周玉荣、广东省交通厅女干部杨雪琴等等。虐杀还在继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通过他手下遍布全国省、市、县的盖世太保式的恐怖机构6.10办公室在超越一切权力地疯狂推行,全世界法轮功人士在各国各地中使领馆前发起三天集体炼功请愿活动。

美国中部地区芝加哥市中领馆对面,11-13日集体请愿结束后,仍有八、九位老人天天坚持静坐。

江泽民的虐杀数字由超过百人、200人、300人、400人、500人火箭般上升,大陆官方内部统计打死人数已超过道1600人,非法劳教超过道10万人,判刑超过6000人,强送精神病院达到几千人,[洗脑班]遍地私设公堂,毒打、酷刑、敲诈、罚款等等,无数家人妻离子散,流离失所。2003年以来芝加哥气温骤降:C-5度、-10度、-15度,1月下旬达到F0%。人间暴君猖狂与大自然寒流肆虐双管齐下,在严厉地考验着法轮功人,尤其寒流中坚持打坐的老人们。

芝加哥中领馆前伊利大街车水马龙:轿车、计程车、大货车、游览车、十九世纪古典马车川流不息,人行便道上行人过客熙熙攘攘,中领馆对面便道上靠墙或一字长蛇序列集体炼功或单个、几人席地打坐,过往人流看了三年,由开始不理解到了解、同情、支持、敬佩。

但今年一月以来大雪如鹅毛,寒流在逞威之中仍然见到六、七旬老者背靠墙根,沉静打坐或坐冰冷地上或坐未化雪中,马路上修路的工人,赶来义务为老人们铲雪,并找来纸箱、纸板为老人打坐铺垫,以防裤湿受凉,面对黑人、白人壮汉们的细心体贴,老人们倍感温馨、连连致谢。

1月15日上午10时前,一辆白色轿车路过,不久又返回,两位华裔女士捧着几杯滚开的热水及每杯一袋花旗参献给老人,用汉语说:“我们老板怕冻坏你们,送人参茶御寒,老板建议天太冷,先回去,等稍暖和再来。”老人说:“江泽民在变本加厉疯狂迫害,天天都有死人,再冷再冻,我们也要坚持。比起大陆被捕功友被捕裸体泼水在室外冻成冰人我们真算不得什么。”两位女士说:“我们老板都知道,只是担心你们冻坏了。”老人们抬眼望去,车窗内一位三十多岁白人绅士正在双手合什致意。

第二天,1月16日上午老板与一位男职员又亲自送来人参热水茶,第三天1月17日上午九时许白色轿车又来探望,见只有两位老年妇女寒中打坐,又派位白人小姐从麦当劳卖来两份热呵啡与甜饼充作早点。后来打坐者增加到5人,路过一位白人中年女士到五人面前次第两手合什,鞠躬致敬。二月五日最冷的一天,一位华裔女士又为6位老人卖来6条绒毯,盛情难却,老人们深深致谢。

类似故事在以前也很多,夏天有的白人小姐送来冰冻果汁,计程车司机慷慨解囊捐助,被法轮功人士婉言谢绝,有位常打坐老人,睁眼手手上有一元钱,追之不及只好用来打印资料,有的白人女士双手接过资料,泪眼相对。2001年夏天三位白人女士便道路过看过英文图片,见到上访母亲与八个月婴儿同遭虐杀,一位十五、六岁小孩长长跪地上,两位中年妇女站在身后许久才离去。

过路车辆见到集体炼功或鸣笛或伸出大拇指,或伸V型手指,有的大声支持,有的把支持写在纸条上送过去。

总之,中国古代公移山感动上帝的故事正在重演,感动了热爱自由、善良、真诚的美国人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