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元天价宴席仍难脱困境 西安满汉全席饭庄要拍卖

发表:2003-02-22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6.6万元一桌的“天龙御宴”尽管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并没有帮助满汉全席饭庄西安分店走出困境。昨日,该店董事长吴际召约媒体记者宣布:经营不下去的饭庄将于近日公开拍卖。

元月16日,12位客人在我市满汉全席饭庄吃掉了一桌36.6万元的“天龙御宴”,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满汉全席西安饭庄的生意却没有升温,相反却走向了最低点。该店董事长吴际说,从元月17日开始,饭店每天的营业额基本上都是零,作为生意人的他实在承受不了这样的现实,无奈之下,于2月2日正式歇业关门。

在昨日的满汉全席西安饭庄资产及经营权拍卖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吴际告诉记者,满汉全席西安饭庄是北京颐和园听鹂馆在西北地区的唯一一家分店,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他始料未及的。据吴际介绍,他已经正式委托了一家拍卖公司,对饭庄的资产及经营权进行公开拍卖,目前已经有些企业对此有浓厚的兴趣,具体事宜还在进一步商谈中。

据记者得知,满汉全席西安饭庄从开业之初生意就不怎么好,一直处于勉强维持的境地,因此,能到今天的这个地步不能说没有经营管理上的原因。尽管满汉全席西安饭庄要被拍卖了,但吴际仍然对西安的餐饮环境持乐观和肯定态度,用他的话说“西安餐饮大环境确实不错。”

青岛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