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萬元天價宴席仍難脫困境 西安滿漢全席飯莊要拍賣

發表:2003-02-22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6.6萬元一桌的「天龍御宴」儘管被炒得沸沸揚揚,但並沒有幫助滿漢全席飯莊西安分店走出困境。昨日,該店董事長吳際召約媒體記者宣布:經營不下去的飯莊將於近日公開拍賣。

元月16日,12位客人在我市滿漢全席飯莊吃掉了一桌36.6萬元的「天龍御宴」,此事經媒體報導後,在全國引起了廣泛關注。但滿漢全席西安飯莊的生意卻沒有升溫,相反卻走向了最低點。該店董事長吳際說,從元月17日開始,飯店每天的營業額基本上都是零,作為生意人的他實在承受不了這樣的現實,無奈之下,於2月2日正式歇業關門。

在昨日的滿漢全席西安飯莊資產及經營權拍賣新聞發布會上,董事長吳際告訴記者,滿漢全席西安飯莊是北京頤和園聽鸝館在西北地區的唯一一家分店,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是他始料未及的。據吳際介紹,他已經正式委託了一家拍賣公司,對飯莊的資產及經營權進行公開拍賣,目前已經有些企業對此有濃厚的興趣,具體事宜還在進一步商談中。

據記者得知,滿漢全席西安飯莊從開業之初生意就不怎麼好,一直處於勉強維持的境地,因此,能到今天的這個地步不能說沒有經營管理上的原因。儘管滿漢全席西安飯莊要被拍賣了,但吳際仍然對西安的餐飲環境持樂觀和肯定態度,用他的話說「西安餐飲大環境確實不錯。」

青島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