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可笑的主持人

发表:2003-03-22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台的主持人,尤其是陈晓南、鲁豫,表现太差!她们在伊拉克战争节目中一直在进行片面的、错误的导向!

有点新闻导向倒没什么,任何电视台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导向,但是这种不分大是大非的导向却不能接受。从她们嘴里,我只能听到这次战争可能对伊拉克人民造成苦难,却丝毫听不出造成他们苦难的暴君萨达姆及其儿子们的暴行!也听不出萨达姆发动两伊战争,甚至使用生化武器对付老百姓时对两伊人民的深重伤害!听不出萨达姆入侵科威特后的烧杀抢掠!听不出萨达姆焚烧600口科威特油井对全世界造成的自然灾害!听不出萨达姆强奸异己的女家眷进行胁迫,杀害无数不同政见者甚至是他的女婿!听不出他聚敛本应是老百姓的财富,建造无数行宫,奢华腐朽的生活!听不出他剥夺很大一部分本应用于大众医疗的通过石油换食品得来的钱,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听不出伊拉克政府几十年的一个又一个谎言,包括这两天否认已经被各国证实的罪行--焚烧自己国家的油田!

萨达姆和他的统治阶层恶贯满盈!铲除他们符合全人类的基本道德!伊拉克人民是不能等到这个政权自动更替的--萨达姆老死了还有他的儿子接班!

陈晓南、鲁豫故意不提这些,反而在不断的诱导大家去接受此次战争是“非正义的”。最可气的是她们在不断强调西方媒体的报道“片面”、“有导向”、“不可全信”的同时,还不断强调要从“半岛电视台”这个专放拉登讲话的恐怖主义电视台获取所谓的“正确”信息!

从凤凰台播出的信息,哪条不是经过编辑筛选的?大陆的观众要都能被允许看FOX NEWS,CNN,半岛电视台,还会有人去理什么凤凰台吗?凤凰台也应该是“片面”、“有导向”、“不可全信”的吧!!!!!!

陈晓南、鲁豫的可笑之处在于,她们用不着这样费尽心力的去导引大家。观众都知道中央对这次战争的基调,也知道该怎么办,用不着她们“好心”来给大家上政治课!她们要真想发表自己的观点,就应该先看看自己是不是看法偏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