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爱国民主党公告] 我们的立场:关于美伊战争

发表:2003-03-2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伊战争已经打响,我们却保持了沉默。
为什么我们要沉默,而不是跳出来表态:反战还是挺美?
很多的朋友在困惑,在等待我们的答复。
很多的党员来信咨询我们的立场。

那么,作为筹委会发言人,清水君需要就此国际局势作出一个答复,以澄清党内外同仁的疑问(但需要说明,本答复未经其它筹委事前过目,如有不妥欢迎批评) 。

在表达我们的立场之前,我们要先明白几个问题:

第一: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是不是伊拉克人民的好领袖,是不是应该下台?
答案是非常明显的,萨达姆实行恐怖的法西斯统治,国内遍布军警特务,纵容亲信胡作非为鱼肉人民;对外多次发动战争,先是8年的两伊战争,后是入侵科威特,被打回去之前还丧心病狂狂烧油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天人共愤!仅凭此点他就应该下台!但他为了个人利益,不肯交出政权,与国际社会对抗,过去十几年来让人民承受国际制裁带来的苦难,现在又垂死挣扎不惜让伊拉克人民陪葬。如果他还是一个真正热爱伊拉克国家和伊拉克人民的总统,他就应该现在下台,早日结束国际社会的制裁和美国的军事行动。

第二:美国的军事行动是正义的吗?
坦白说,世界上找不出完全正义的非自卫战争;
中国被日本变态鬼子军侵略而被迫进行的抗日战争,是完全正义和必要的;但今天的美国并非在本土抗战,所以也绝不可能是完全正义的,即使美国的口号是推翻伊拉克独裁统治,建立中东民主,也不代表美国就没有私心和利益的考量。
但这是无可厚非的,美国政府是美国国民选举出来的合法政府,美国军队是为了美国国民利益服务的武器,美国政府现在花了国民几千亿美金征用几十万国民出兵,如果没有好处没有回报,它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政府!它就应该被推翻!美国政府和美国军队,一定要把美国的利益作为最高行动原则,当然,如果客观上为了推翻独裁统治,主观上能给国民带来丰富的石油资源,不是两全其美吗?有什么理由要美国国民白白花钱、要美国国民白白战死?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当然要给国民的付出以足够的回报,才有继续存在的理由!

第三: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的原则是什么?
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的四大原则就是:爱国、民主、和平、统一。
在这里,民主是实现爱国的必要手段,爱国是民主的最初和最终目标,所以,我们要把爱国放在第一位,即:中华利益至尊!中华利益第一!
只要符合中华利益,我们就支持,只要危害中华利益,我们就坚决反对并给予沉重打击!
在中国内部,我们强调和平与统一,统一是和平的结果,和平是统一的前提。比如对于台湾问题蒙古问题,以及未来把新加坡融合统一的问题,都需要采取和平的方式通过谈判达到统一的目标。因为,在中华内部,和平是能保障利益降低社会代价的,所以,即使争取民主,我们也会以和平为原则、以社会代价最少化作为原则。但是,如果有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也不会坐失良机。
那么,现在这个战争是中华外部世界的,我们的立场自然要根据外部的战争与和平可能给中华利益造成的影响来判断,从中选择我们的外交立场。

第四:战争与和平对中国的利益有无影响?
现在,我们就来研究中东战争对我们中华利益的影响。
毫无疑问,外部的战争还是和平,都对中国的利益会有影响,但是,这种影响大多是间接的、不容易准确评估的。萨达姆不倒台,购买我们的军火,给我们一些石油上的利益,这也符合我们的中华利益的,我们乐于和平;美国和伊拉克互相对抗,战争进入白热化,我们也可能从中左右逢源,渔翁得利;萨达姆如果倒台,战后需要重建,伊拉克民主政府也可以购买我们的水泥,雇用我们的劳工,对中华利益更加不会损害。
当然,如果萨达姆倒台,中共独裁分子在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朋友和知己,感到很孤独和不习惯,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对于中华国民来说,可能会启发推翻独裁建立民主的勇气,自然也是符合中华利益的。
只是,我们也要考虑到,美国的战争是为美国国民利益服务的,所以,他们出了这样大的本钱,在国际上也面对了巨大的反对,如果不从战争中获得巨大利益,实在是太亏了,所以,可以预见,美国会从此把势力牢牢伸入中东,配合以色列,把阿拉伯国家全部奴隶化,这样,对美国造成威胁的伊斯兰教恐怖分子自然不能再成气候,中东的石油就从此在美国的掌握下。
这种格局对我们中华未来的强大复兴无疑也构成了潜在的威胁和阻碍。因为未来的战争,实质上就是石油的战争,为了石油资源争夺,或者在争夺时所有的飞机大炮导弹军舰全部都需要充足的石油储备与供应。

所以,我们的立场很难以反战还是以挺美来形容。
以中华利益来说,对于外部世界的矛盾,我们如果能够争取和平,我们就真诚地为[和平]协调和奔走,这是减少国际社会动荡的最好方法,让可以让我们从和平中获得经济利益和外交优势。
如果预见到战争不能避免,那么,我们就对交战双方左右逢源,从中渔翁得利,发一些战争财也是符合中华利益的!同时,我们要积极派遣外交使团参加战后的重建,既从政治上外交上对战后新政权施加影响,也要努力抢先在重建中获得经济利益!
那么,我们分析了这么多,我们的立场究竟是什么?
正式答案如下:
中华爱国民主党的一切立场是-----中华利益至高无上!
对于外部世界的矛盾,我们真诚地呼吁和平,为和平奔走,但如果战争不可避免,那么我们就要努力保障中华国民的安危,尽一切可能实现中华利益的最大化和长期化!
这就是我们的立场,我们既不支持伊拉克萨达姆的独裁统治,也不支持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我们乐于见到独裁统治的早日结束,不忍见到伊拉克人民在独裁下、在战争下的苦难;我们赞扬美国支持民主事业的付出,但反对美国对石油资源的垄断!

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发言人 清水君
2003---3---25----


-------本党037党员来信提出咨询,并提出了关于美伊战争的看法,一并发表参考

今天,新一轮的海湾战争又打响了,这是自由世界向专制独裁国家的又一次宣战。专制独裁的萨达姆政权的存在是对代表文明与民主的主流世界的挑战,这样的政权由于缺乏民主,缺乏有效的监督机制,萨达姆这样的独裁者就会产生自我膨胀,拿世界的和平与民族的安危作赌注,去打一场注定会惨败的战争。
也许有人会认为萨达姆是英雄,是为了捍卫国家利益,但试想如果伊拉克是一个民主国家,完全可以采取灵活务实的外交手段维护国家利益,而不是恐怖主义和军事对抗的极端方式。
这不由得使我想到中国,共产党国家一直是西方世界的眼中钉,二十世纪中美就有几次大的军事冲突。今天他们可以倒萨,说不定哪天就会倒共,到时说不定独裁者同样会置老百姓的福祉于不顾作出鸡蛋碰石头的选择,那才真是民族的灾难。所以,当前中国的要紧事是建立一个真正民主的国家,形成一套民主制度,缩小与主流世界的差距,早日融入主流世界,这才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中华爱国民主党作为民主进步的组织建立伊始就应该肩负重任,努力唤起国民的民主意识。我们每一个有志于民主事业的志士仁人都应当为民主事业奔走呼号。


筹委会通知:

A051同仁、A037等同仁,你们的入党申请书早已经接到,而且已经被批准,但你们仍然使用sohu.com,21cn.com,163.com,yahoo.com.cn等信箱,因此我们不能回复敏感资料给你们,而且,许多信件被国内信箱拒绝退回,无法正常联系。
请你们看到通讯后申请海外信箱专用和我们保持联系;
至于另外100多位来信提出申请还未被批准者,请履行组织手续,填写申请书后寄送组织信箱审核。出于安全理由,国内成员请酌情填写有关资料,入党以后一般用编号联系。
申请书可来信索取,或直接到博讯清水君文集寻找[入党申请书] 表格,也可以直接发信到[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去信者将收到自动回复的入党申请书大体格式。

由于我们采取严进宽出的方式处理申请,所有申请者只有在填写入党申请书并被筹委会以秘密渠道核实其身份无误后才能审批通过,成为预备党员,而预备党员如果一直没有任何工作表现,也不能给组织发展提供建议的话,就无法及时转正,目前许多同仁刚刚加入,还没有来得及进行实际工作。在此,我们也对个别的特务说一声:你辛苦了,但即使你发送再多.exe或.dos的病毒过来,也不能有任何实质破坏,因为我们使用动态电脑,而且有强大反病毒功能,所有网络下载的文件重新开机 都绝无保存,即使你们使用WORD的宏功能加载病毒,我们也会处理得滴水不漏。你们用点心思想想怎么偷国外科技情报,好过做这种违反三个代表的下三滥行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