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愛國民主黨公告] 我們的立場:關於美伊戰爭

發表:2003-03-2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伊戰爭已經打響,我們卻保持了沉默。
為什麼我們要沉默,而不是跳出來表態:反戰還是挺美?
很多的朋友在困惑,在等待我們的答覆。
很多的黨員來信諮詢我們的立場。

那麼,作為籌委會發言人,清水君需要就此國際局勢作出一個答覆,以澄清黨內外同仁的疑問(但需要說明,本答覆未經其它籌委事前過目,如有不妥歡迎批評) 。

在表達我們的立場之前,我們要先明白幾個問題:

第一:伊拉克總統薩達姆是不是伊拉克人民的好領袖,是不是應該下臺?
答案是非常明顯的,薩達姆實行恐怖的法西斯統治,國內遍佈軍警特務,縱容親信胡作非為魚肉人民;對外多次發動戰爭,先是8年的兩伊戰爭,後是入侵科威特,被打回去之前還喪心病狂狂燒油田,浪費資源污染環境天人共憤!僅憑此點他就應該下臺!但他為了個人利益,不肯交出政權,與國際社會對抗,過去十幾年來讓人民承受國際制裁帶來的苦難,現在又垂死掙扎不惜讓伊拉克人民陪葬。如果他還是一個真正熱愛伊拉克國家和伊拉克人民的總統,他就應該現在下臺,早日結束國際社會的制裁和美國的軍事行動。

第二:美國的軍事行動是正義的嗎?
坦白說,世界上找不出完全正義的非自衛戰爭;
中國被日本變態鬼子軍侵略而被迫進行的抗日戰爭,是完全正義和必要的;但今天的美國並非在本土抗戰,所以也絕不可能是完全正義的,即使美國的口號是推翻伊拉克獨裁統治,建立中東民主,也不代表美國就沒有私心和利益的考量。
但這是無可厚非的,美國政府是美國國民選舉出來的合法政府,美國軍隊是為了美國國民利益服務的武器,美國政府現在花了國民幾千億美金徵用幾十萬國民出兵,如果沒有好處沒有回報,它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政府!它就應該被推翻!美國政府和美國軍隊,一定要把美國的利益作為最高行動原則,當然,如果客觀上為了推翻獨裁統治,主觀上能給國民帶來豐富的石油資源,不是兩全其美嗎?有什麼理由要美國國民白白花錢、要美國國民白白戰死?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當然要給國民的付出以足夠的回報,才有繼續存在的理由!

第三:我們中華愛國民主黨的原則是什麼?
我們中華愛國民主黨的四大原則就是:愛國、民主、和平、統一。
在這裡,民主是實現愛國的必要手段,愛國是民主的最初和最終目標,所以,我們要把愛國放在第一位,即:中華利益至尊!中華利益第一!
只要符合中華利益,我們就支持,只要危害中華利益,我們就堅決反對並給予沈重打擊!
在中國內部,我們強調和平與統一,統一是和平的結果,和平是統一的前提。比如對於臺灣問題蒙古問題,以及未來把新加坡融合統一的問題,都需要採取和平的方式通過談判達到統一的目標。因為,在中華內部,和平是能保障利益降低社會代價的,所以,即使爭取民主,我們也會以和平為原則、以社會代價最少化作為原則。但是,如果有難得的歷史機遇,我們也不會坐失良機。
那麼,現在這個戰爭是中華外部世界的,我們的立場自然要根據外部的戰爭與和平可能給中華利益造成的影響來判斷,從中選擇我們的外交立場。

第四:戰爭與和平對中國的利益有無影響?
現在,我們就來研究中東戰爭對我們中華利益的影響。
毫無疑問,外部的戰爭還是和平,都對中國的利益會有影響,但是,這種影響大多是間接的、不容易準確評估的。薩達姆不倒臺,購買我們的軍火,給我們一些石油上的利益,這也符合我們的中華利益的,我們樂於和平;美國和伊拉克互相對抗,戰爭進入白熱化,我們也可能從中左右逢源,漁翁得利;薩達姆如果倒臺,戰後需要重建,伊拉克民主政府也可以購買我們的水泥,僱用我們的勞工,對中華利益更加不會損害。
當然,如果薩達姆倒臺,中共獨裁分子在世界上又少了一個朋友和知己,感到很孤獨和不習慣,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對於中華國民來說,可能會啟發推翻獨裁建立民主的勇氣,自然也是符合中華利益的。
只是,我們也要考慮到,美國的戰爭是為美國國民利益服務的,所以,他們出了這樣大的本錢,在國際上也面對了巨大的反對,如果不從戰爭中獲得巨大利益,實在是太虧了,所以,可以預見,美國會從此把勢力牢牢伸入中東,配合以色列,把阿拉伯國家全部奴隸化,這樣,對美國造成威脅的伊斯蘭教恐怖份子自然不能再成氣候,中東的石油就從此在美國的掌握下。
這種格局對我們中華未來的強大復興無疑也構成了潛在的威脅和阻礙。因為未來的戰爭,實質上就是石油的戰爭,為了石油資源爭奪,或者在爭奪時所有的飛機大炮導彈軍艦全部都需要充足的石油儲備與供應。

所以,我們的立場很難以反戰還是以挺美來形容。
以中華利益來說,對於外部世界的矛盾,我們如果能夠爭取和平,我們就真誠地為[和平]協調和奔走,這是減少國際社會動盪的最好方法,讓可以讓我們從和平中獲得經濟利益和外交優勢。
如果預見到戰爭不能避免,那麼,我們就對交戰雙方左右逢源,從中漁翁得利,發一些戰爭財也是符合中華利益的!同時,我們要積極派遣外交使團參加戰後的重建,既從政治上外交上對戰後新政權施加影響,也要努力搶先在重建中獲得經濟利益!
那麼,我們分析了這麼多,我們的立場究竟是什麼?
正式答案如下:
中華愛國民主黨的一切立場是-----中華利益至高無上!
對於外部世界的矛盾,我們真誠地呼籲和平,為和平奔走,但如果戰爭不可避免,那麼我們就要努力保障中華國民的安危,盡一切可能實現中華利益的最大化和長期化!
這就是我們的立場,我們既不支持伊拉克薩達姆的獨裁統治,也不支持美國對伊拉克的戰爭;我們樂於見到獨裁統治的早日結束,不忍見到伊拉克人民在獨裁下、在戰爭下的苦難;我們讚揚美國支持民主事業的付出,但反對美國對石油資源的壟斷!

中華愛國民主黨籌委會發言人 清水君
2003---3---25----


-------本黨037黨員來信提出諮詢,並提出了關於美伊戰爭的看法,一併發表參考

今天,新一輪的海灣戰爭又打響了,這是自由世界向專制獨裁國家的又一次宣戰。專制獨裁的薩達姆政權的存在是對代表文明與民主的主流世界的挑戰,這樣的政權由於缺乏民主,缺乏有效的監督機制,薩達姆這樣的獨裁者就會產生自我膨脹,拿世界的和平與民族的安危作賭注,去打一場注定會慘敗的戰爭。
也許有人會認為薩達姆是英雄,是為了捍衛國家利益,但試想如果伊拉克是一個民主國家,完全可以採取靈活務實的外交手段維護國家利益,而不是恐怖主義和軍事對抗的極端方式。
這不由得使我想到中國,共產黨國家一直是西方世界的眼中釘,二十世紀中美就有幾次大的軍事衝突。今天他們可以倒薩,說不定哪天就會倒共,到時說不定獨裁者同樣會置老百姓的福祉於不顧作出雞蛋碰石頭的選擇,那才真是民族的災難。所以,當前中國的要緊事是建立一個真正民主的國家,形成一套民主制度,縮小與主流世界的差距,早日融入主流世界,這才是中國的唯一出路。
中華愛國民主黨作為民主進步的組織建立伊始就應該肩負重任,努力喚起國民的民主意識。我們每一個有志於民主事業的志士仁人都應當為民主事業奔走呼號。


籌委會通知:

A051同仁、A037等同仁,你們的入黨申請書早已經接到,而且已經被批准,但你們仍然使用sohu.com,21cn.com,163.com,yahoo.com.cn等信箱,因此我們不能回覆敏感資料給你們,而且,許多信件被國內信箱拒絕退回,無法正常聯繫。
請你們看到通訊後申請海外信箱專用和我們保持聯繫;
至於另外100多位來信提出申請還未被批准者,請履行組織手續,填寫申請書後寄送組織信箱審核。出於安全理由,國內成員請酌情填寫有關資料,入黨以後一般用編號聯繫。
申請書可來信索取,或直接到博訊清水君文集尋找[入黨申請書] 表格,也可以直接發信到[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去信者將收到自動回覆的入黨申請書大體格式。

由於我們採取嚴進寬出的方式處理申請,所有申請者只有在填寫入黨申請書並被籌委會以秘密渠道核實其身份無誤後才能審批通過,成為預備黨員,而預備黨員如果一直沒有任何工作表現,也不能給組織發展提供建議的話,就無法及時轉正,目前許多同仁剛剛加入,還沒有來得及進行實際工作。在此,我們也對個別的特務說一聲:你辛苦了,但即使你發送再多.exe或.dos的病毒過來,也不能有任何實質破壞,因為我們使用動態電腦,而且有強大反病毒功能,所有網路下載的文件重新開機 都絕無保存,即使你們使用WORD的宏功能載入病毒,我們也會處理得滴水不漏。你們用點心思想想怎麼偷國外科技情報,好過做這種違反三個代表的下三濫行徑。(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