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使对伊拉克援助运送工作受阻

发表:2003-03-27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在有关水域发现水雷,因此,第一艘向伊拉克运送援助物资的船只的抵达时间需要延迟一天。

英国船只加拉哈德爵士号上载有500吨毛毯、衣物以及饮用水。

按照本来计划,该船应该在星期四(3月27日)停靠在伊拉克港口乌姆盖斯尔。

不过,英国皇家海军一名发言人向BBC表示,有关工作受到阻延。

在港口水域内的水雷大部分已经清除,但是,有一枚阻碍了运送救援物资的船只的靠岸。

加拉哈德爵士本来应该在星期三靠岸,但是行动受到了恶劣天气影响。

有关方面对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情况感到关注。该市从上周五起已经没有电力和水供应。

援助物资

在加拉哈德爵士号上,除了2,400张毛毯和衣物外,援助物资也包括了糖、米、茶叶、奶粉以及豆类食品。

有关方面表示,送上岸后,工作人员将安排把物资运送到伊拉克的"安全"地点。

不过,在英国海军皇家方舟号上的BBC记者普赖斯说,加拉哈德爵士号所运送的物资对解决人道危机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记者补充说,目前没有资料显示,下一艘物资运送船将在何时抵达。

在战争开始之前,联合国曾经估计,在伊拉克2,700万人口中,有六成可能需要依赖粮食援助。

有关方面现在相信,伊拉克可能需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人道救援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