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使對伊拉克援助運送工作受阻

發表:2003-03-27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在有關水域發現水雷,因此,第一艘向伊拉克運送援助物資的船隻的抵達時間需要延遲一天。

英國船隻加拉哈德爵士號上載有500噸毛毯、衣物以及飲用水。

按照本來計畫,該船應該在星期四(3月27日)停靠在伊拉克港口烏姆蓋斯爾。

不過,英國皇家海軍一名發言人向BBC表示,有關工作受到阻延。

在港口水域內的水雷大部分已經清除,但是,有一枚阻礙了運送救援物資的船隻的靠岸。

加拉哈德爵士本來應該在星期三靠岸,但是行動受到了惡劣天氣影響。

有關方面對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情況感到關注。該市從上週五起已經沒有電力和水供應。

援助物資

在加拉哈德爵士號上,除了2,400張毛毯和衣物外,援助物資也包括了糖、米、茶葉、奶粉以及豆類食品。

有關方面表示,送上岸後,工作人員將安排把物資運送到伊拉克的"安全"地點。

不過,在英國海軍皇家方舟號上的BBC記者普賴斯說,加拉哈德爵士號所運送的物資對解決人道危機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記者補充說,目前沒有資料顯示,下一艘物資運送船將在何時抵達。

在戰爭開始之前,聯合國曾經估計,在伊拉克2,700萬人口中,有六成可能需要依賴糧食援助。

有關方面現在相信,伊拉克可能需要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人道救援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