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海:今日到中南海递交致江泽民主席的信

发表:2003-03-27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9点钟,我到了中南海正门新华门前,向那里执勤的民警说,因为拆迁中我们老百姓受欺压的事情,我有一封给江泽民主席的信,希望能让我进到中南海里,我将信交给江泽民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使江泽民主席能见到这封信。执勤的民警说这是不可能的,让我在边上等着。不多的时间,来了一辆警车,将我带到府右街派出所。问了我姓名、住址等以及为什么去中南海。之后把我关到一间窗户带铁栏杆的房间里。又不长的时间,我所在地区的派出所警察来到,将我带到我居住地派出所。在那里又不长时间,西城区分局的警察来到。问了我为什么到中南海的事情,并再三对我说,不要再去中南海了。之后警察请我在派出所附近的饭馆吃了午饭,饭后我回到家中。

徐永

2003年3月26日


就我家同时也是一个空军飞行员的家即将要被强行拆毁一事

致江泽民主席的一封信


尊敬的国家军事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

江泽民主席:

您好!

我叫徐永海,是一个普通的精神科医生。现就我们的家,同时也是一名中国空军上校飞行员唯一家,面临要被强行拆毁的事情,向您诉说,同时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当英美联军的空军飞行员、海军航空兵飞行员在伊拉克执行他们的战斗任务时,他们不必担心他们的家会被自己的政府强行拆除。可是在我们中国首都北京,这样的事情马上就要发生了。

2003年3月25日,在伊拉克战争第六天的时候,我们一家接到了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责令徐德志徐永海期限拆迁的决定》,这个决定就象一棵重磅炸弹落在我们家中。根据决定,我们一家10人必须在一日内搬走,否则予以强制执行。

我们一家10口人,有两个女人是军人的妻子,一个是中国空军上校飞行员的妻子,一个是中国海军航空兵军官的妻子,现在我们的家,也是这些军人的家,在明日就要被强行拆除了。

我们一家户口上有10口人,现有住房三间,其中两间是由一间房子隔成的。我父母居住一间,我和我妻子居住一间,我的妹妹和妹夫居住一间。我的妹夫是空军上校飞行员,平时在部队里,因我妹妹没有随军,在部队没有住房。这间房子就是他们唯一的家。我哥哥一家三口多年来一直借住在亲戚房子中。还有一个妹妹是我的堂妹,是海军航空兵军官的妻子,户口在我家这里,目前暂时住在部队的军官单身宿舍中。

我家所在的地方是北京旧城区,我们这里有很好的胡同、四合院,这些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可是这些要被拆毁,然后盖上几十层的高楼大厦。通过拆迁,开发商、拆迁商发了大财,我们这里已经盖好的高楼大厦每平方米均在1、2万元以上。20层,每平方米地皮就是20万元以上,一座楼下来、一片楼下来就是几十亿元、几百亿元。

我们家三间房子的实际居住面积在40平方米,加上自己盖的厨房接近50平方米,可是给我们的拆迁房屋补偿款只有26万。这些钱在我们居住的地方,连一个一居室也买不了,我们这个地方一个一居室要30多万。这叫我们如何是好。

给我们的补偿款很少,在北京旧城内,我们买不到相应的住房;在北京规划市区内,我们也买到相应的住房。而我们不愿意搬到远离市区的远郊区县去,因为我们的父母均有重病,现在我的父亲还在医院住院。如果搬到远郊区县去,父母患病,远离医院只有等死。

根据规定,我们要求房屋安置,我们要求在北京三环路内安置三个一居室,这样我父母有一居室,我和我妻子有一居室,我妹妹和我的上校飞行员妹夫有一居室,我们认为我们的要求不过分,我们已经从旧城内搬到旧城外了。可是拆迁商认为我们的要求很过分,不能给予满足。因此,拆迁商请求政府把我们强行搬到远离北京市区的大兴县去。根据《北京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第29条,异地安置房应当在规划市区内,把我们强行迁往的地方是在规划市区内外,这是违反政府规定的。

可是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不为我们老百姓说话、做事,而是站在开发商、拆迁商的立场上,要求我们在一日之内搬到远离北京的大兴县去,否则他们将要强制执行。

在这里我们请求江泽民主席关注一下我们这些老百姓,使我们能够安居乐业,使我们的军人们能安心地为国家工作。

此致

敬礼

北京市民 徐永海

2003年3月25日

徐永海 
住址:北京市西城区锦什坊街259号 
邮编:100032
电话:66032530
手机:13520080866
BP:1278129329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3/26/2003 16:37)


来源:新世纪 www.ncn.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