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飞弹技术不过关 伊对空飞弹连续误炸平民

作者:陈东 发表:2003-03-3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回事呢?
中央社29日报导,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今天表示,在伊拉克空防单位所发射的地对空飞弹连续因失误而坠入巴格达住宅区后,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已下令撤换他的空防司令。

这位发言人说,布莱尔首相已在今天上午听取有关萨达姆将空防司令换人的情报简报。原来的空防司令萨伯.提克瑞提与萨达姆是表兄弟,他的职位现在已由穆罕默德.提克瑞提将军接任。

本周巴格达市区两处人口密集的市场先后遭飞弹集中,造成六十五人死亡。布莱尔的发言人说,有许多伊拉克的地对空飞弹在发射后失灵,不但无法击中目标,反而坠入巴格达的住宅区。尽管萨达姆政权因此指控英美联军以飞弹伤害无辜平民,但伊拉克政府在记者还未抵达爆炸现场之前,下令民防人员将伊拉克飞弹的碎片全部清除干净。

这条新闻让人想起媒体报导过,伊拉克飞弹的碎片上有“中国制造”这几个字,这实在令人担心,江泽民偷送“飞毛腿”飞弹到伊拉克去,帮助伊拉克打美英联军,如果咱飞弹技术不过关,就别硬逞能,送了也挨骂,对空飞弹连续误炸了平民这账怎么算?

还有,摸过枪和没摸过枪的到底不一样,人家迟浩田、张万年都是战士出身的将军,有实战经验,咱国家让白吃饱的江泽民当这双料军委主席纯粹是让“西方反华势力”心安神稳、暗中窃笑!


天安门警察在防谁?
远的不说,“两会”期间,江泽民调动了一百五十万军、警、民执勤。从二月二十二日进入高度戒备。由罗干、刘淇、周永康、朱启 (北京军区司令员)、谭悦新(军委办主任)坐镇指挥。启动了二百五十条战备专线,增设了八十个警卫点,一千辆消防、救护、工程抢救车处于待命状态。一百五十万军、警、民,包括组织八十万退休干部、复员军人、三十万机关单位干部、五万名军事院校学员、教官,十五万公安、武警二 十五万名北京卫戍区、北京军区的三军等。

人民代表开大会高度戒备人民?中国的一级战备都是冲着老百姓去的?军费没用在军事上,全用在腐蚀军队干部上,军委主席江泽民是否吃错了药!

两会期间,军中人大代表对国防预算不满。人大解放军代表团在讨论国防预算增幅百分之九点六时,有人发牢骚说:要发展高科技,要更换装备,要提升实战演习,少钱能办得到?少盖些将军楼,少搞些周末舞会,少换些进口轿车,钱就来了。据知,军方每年进口轿车达四千多辆,而且周末舞会时有军官因为酗酒过度或争女伴拔枪火并而光荣牺牲的。

怪不得萨达姆的对空飞弹连续误炸平民呢,原来滥竽充数的军委主席江泽民送去的飞弹是“假冒伪劣”!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