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飛彈技術不過關 伊對空飛彈連續誤炸平民

作者:陳東 發表:2003-03-3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麼回事呢?
中央社29日報導,英國首相布萊爾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在伊拉克空防單位所發射的地對空飛彈連續因失誤而墜入巴格達住宅區後,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已下令撤換他的空防司令。

這位發言人說,布萊爾首相已在今天上午聽取有關薩達姆將空防司令換人的情報簡報。原來的空防司令薩伯.提克瑞提與薩達姆是表兄弟,他的職位現在已由穆罕默德.提克瑞提將軍接任。

本週巴格達市區兩處人口密集的市場先後遭飛彈集中,造成六十五人死亡。布萊爾的發言人說,有許多伊拉克的地對空飛彈在發射後失靈,不但無法擊中目標,反而墜入巴格達的住宅區。儘管薩達姆政權因此指控英美聯軍以飛彈傷害無辜平民,但伊拉克政府在記者還未抵達爆炸現場之前,下令民防人員將伊拉克飛彈的碎片全部清除乾淨。

這條新聞讓人想起媒體報導過,伊拉克飛彈的碎片上有「中國製造」這幾個字,這實在令人擔心,江澤民偷送「飛毛腿」飛彈到伊拉克去,幫助伊拉克打美英聯軍,如果咱飛彈技術不過關,就別硬逞能,送了也挨罵,對空飛彈連續誤炸了平民這賬怎麼算?

還有,摸過槍和沒摸過槍的到底不一樣,人家遲浩田、張萬年都是戰士出身的將軍,有實戰經驗,咱國家讓白吃飽的江澤民當這雙料軍委主席純粹是讓「西方反華勢力」心安神穩、暗中竊笑!


天安門警察在防誰?
遠的不說,「兩會」期間,江澤民調動了一百五十萬軍、警、民執勤。從二月二十二日進入高度戒備。由羅干、劉淇、周永康、朱啟 (北京軍區司令員)、譚悅新(軍委辦主任)坐鎮指揮。啟動了二百五十條戰備專線,增設了八十個警衛點,一千輛消防、救護、工程搶救車處於待命狀態。一百五十萬軍、警、民,包括組織八十萬退休幹部、復員軍人、三十萬機關單位幹部、五萬名軍事院校學員、教官,十五萬公安、武警二 十五萬名北京衛戍區、北京軍區的三軍等。

人民代表開大會高度戒備人民?中國的一級戰備都是衝著老百姓去的?軍費沒用在軍事上,全用在腐蝕軍隊幹部上,軍委主席江澤民是否吃錯了藥!

兩會期間,軍中人大代表對國防預算不滿。人大解放軍代表團在討論國防預算增幅百分之九點六時,有人發牢騷說:要發展高科技,要更換裝備,要提升實戰演習,少錢能辦得到?少蓋些將軍樓,少搞些週末舞會,少換些進口轎車,錢就來了。據知,軍方每年進口轎車達四千多輛,而且週末舞會時有軍官因為酗酒過度或爭女伴拔槍火拼而光榮犧牲的。

怪不得薩達姆的對空飛彈連續誤炸平民呢,原來濫竽充數的軍委主席江澤民送去的飛彈是「假冒偽劣」!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