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参谋长向中纪委揭发江泽民索贿如索命

作者:姜平 发表:2003-04-03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江提拔的人能想明白,孤家寡人江泽民是需要他们的保护才重用他们的,他们是江泽民的保护伞,这时他们才能摆正自己和江的位置,不为江唱赞歌,而是在江面前牛哄哄的,以大恩人自居。

用这种思维逻辑去看问题,才能明白为何贾庆林的名声那么臭,而江泽民非要沾边、非要用他,非要把他弄到政治局常委会里去,其实江是为了保护自己。想想看,如果政治局和常委会里都是两袖清风、让人找不出什么渣儿、抓不住什么岔儿的好干部,都要反腐反贪、要按宪法办事,那在国际上被起诉的江失去总书记、国家主席的位置后怎能不惶惶不可终日呢?

所以江泽民推入政治局和常委会的那些人,黄菊、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等人都是在中纪委记录在案的,是做过结论的,是百分之百应该下台的,甚至受司法制裁的;而江泽民喜欢他们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问题!

有问题不但不双规、不逮捕法办,而且让他们升官,给他们更大的权力,让他们贪的更多,罪犯得更大,这样江就能把他们玩于股掌之中,不听话随时可以双规、逮捕、法办、蹲监,还得美其名曰是“反贪”的伟大胜利。

走到没有退路的这一步,他们只好被江泽民牵着鼻子走,只能拼命保护江泽民,维护江泽民的利益,按照江泽民说的做,不要法治,不要宪法;他们以为只要江独裁在,他们就可以逃过法律的制裁,实际上是江泽民把他们往死路上推,而他们却在死心塌地做江的保护伞。

一些知情人说,如果没有江泽民的纵容包庇,贾庆林刚开始贪腐的时候就受到制约,他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不过,贾的贪腐虽然响遍全国,其实和江泽民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

一次,一位高人被招进中南海给江泽民发功治病,回来后,对朋友大呼中国没救了,经朋友一再追问才知道,江泽民的别墅内满目国宝,金碧辉煌,简直就是把故宫搬到他家去了。

这些都是明面儿上的,还有一些变相索贿,那数额可没法计算。这里举一个例子:江泽民索要邮票。

邮票可不是人人能玩儿得起的,那就是古董。

军队有些参谋长是从农村出来的苦孩子,十几岁当小兵、当警卫员上来的,生活还是有些拮据。江泽民常暗示他们王冶平喜欢摆弄摆弄邮票。这些人特实在,心想首长喜欢,就得送啊,他们知道江泽民想要的决不是一般邮票,好邮票都是价值连城,所以只好倾其所有,用全部积蓄去买,那可真是豁上身家性命了,买来还不能说是特意买的,怕臊着江泽民,得说是自己爷爷那会儿攒的。

这些人后来才知道,江泽民不光跟他们这几个人要,江是走到哪里要到哪里,这叫变相索贿。据看过江的邮票夹的人说,就这一项的索贿额就够他枪毙几次的。

内部消息透露,军方有人已经有系统地整理江泽民的各方面贪腐索贿材料,开始向军事法庭和中纪委揭发。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