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市场”有什么开发价值?

发表:2003-04-03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中国北京的检察日报4月3日刊发评论文章,质问,“奶市场”有什么开发价值? 内容如下。
据《信息时报》3月26日报道,深圳市一家网站的招聘信息栏目竟然发布“二奶中介诚邀加盟”的信息,信息发布者诚邀高中学历以上的女性加盟所谓的“港人联谊会所”,并称该会所是“一家为港人及深圳企业家提供休闲服务的专业机构,本着浪漫、激情、享受的原则、通过会员制为广大客户服务”。

更称“这里是港人的乐园、二奶的天地,会所负责二奶推荐、介绍包养,定期策划组织各种休闲活动以及组织周末郊游、假日聚会、观光旅游、交友联欢、休闲联谊、文艺晚会等活动,一次入会,长期服务”。

更有甚者,信息发布者公然声称该会所“长期在报纸和网站上组织招聘网络广大靓女佳丽,并在香港媒体邀港人加盟,同时由业务人员向深圳广大企业家联系邀请加盟”。如此“二奶中介”,着实独具眼光,若不是及时受到警方的查处,经营者在短时间内把这块市场“做活做大”,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当然,之所以有人盯准了“二奶中介”这项全新业务,首先是其中之“市场潜力”过于庞大,而且站在经营的角度来看,这里还几乎是一块未有人光顾的“处女地”。如此一块诱人的大蛋糕,其间的利润又绝对乃丰厚无比,令有“眼光”的经营者垂涎三尺,而且置法律法规的约束于不顾而急于捷足先登,也在情理之中。如今,国人经过一轮又一轮“思想大解放”浪潮的冲刷,包“二奶”之风,日渐喧嚣尘上,而在该消费群体中扮演主要角色的,除了腰包鼓鼓的“企业家”,就是实权在握的各类“公仆”,故其“购买力”又是极为雄厚,强劲无比。

当然,就“二奶市场”的供方而言,急于出手而苦于难遇合适买主者也不在少数。但是,如此供需两旺的市场潜力,只因为缺乏有力的“中介”桥梁,最终不能“花好月圆”而圆满“成交”,也实在是人间之憾事。此时,若能有“魄力”的经营者敢于插手其间,肯定会既赢“月老”之名,又得“红利”之实,如此好事,咋能没人沾手呢?

因而,目睹“二奶市场”这块肥肉,一些人眼红得“实在受不了”了,什么社会公德,什么国家法规,都全然顾不得了,于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免得如此肥肉落入他人之手。只是面对巨额利润的诱惑,失态的经营者出起手来,过于“卤莽”了些,以至于公然实行“网上交易”,过早暴露了目标,落了个“偷鸡不成反蚀把米”的狼狈结局。

接下来,相关部门除了依据网络信息发布的安全管理规定,拿散布不法信息的网管员说事,恐怕也再难有太大的招术了!可问题是“二奶中介”市场丰厚的利润仍在,你这里取缔了他的“明摊”,他那里又在别处支起了“暗灶”,故“二奶中介”事业照样会生生不息。所以要想彻底取缔嗜腥苍蝇一样的非法“二奶中介”,关键还得下大力气割去“二奶市场”这块招蝇的臭肉。不然,非法的“二奶中介”,恐怕就永不可能真正地抽身而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