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市場」有什麼開發價值?

發表:2003-04-03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中國北京的檢察日報4月3日刊發評論文章,質問,「奶市場」有什麼開發價值? 內容如下。
據《信息時報》3月26日報導,深圳市一家網站的招聘信息欄目竟然發布「二奶中介誠邀加盟」的信息,信息發布者誠邀高中學歷以上的女性加盟所謂的「港人聯誼會所」,並稱該會所是「一家為港人及深圳企業家提供休閑服務的專業機構,本著浪漫、激情、享受的原則、通過會員制為廣大客戶服務」。

更稱「這裡是港人的樂園、二奶的天地,會所負責二奶推薦、介紹包養,定期策劃組織各種休閑活動以及組織週末郊遊、假日聚會、觀光旅遊、交友聯歡、休閑聯誼、文藝晚會等活動,一次入會,長期服務」。

更有甚者,信息發布者公然聲稱該會所「長期在報紙和網站上組織招聘網路廣大靚女佳麗,並在香港媒體邀港人加盟,同時由業務人員向深圳廣大企業家聯繫邀請加盟」。如此「二奶中介」,著實獨具眼光,若不是及時受到警方的查處,經營者在短時間內把這塊市場「做活做大」,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當然,之所以有人盯準了「二奶中介」這項全新業務,首先是其中之「市場潛力」過於龐大,而且站在經營的角度來看,這裡還幾乎是一塊未有人光顧的「處女地」。如此一塊誘人的大蛋糕,其間的利潤又絕對乃豐厚無比,令有「眼光」的經營者垂涎三尺,而且置法律法規的約束於不顧而急於捷足先登,也在情理之中。如今,國人經過一輪又一輪「思想大解放」浪潮的沖刷,包「二奶」之風,日漸喧囂塵上,而在該消費群體中扮演主要角色的,除了腰包鼓鼓的「企業家」,就是實權在握的各類「公僕」,故其「購買力」又是極為雄厚,強勁無比。

當然,就「二奶市場」的供方而言,急於出手而苦於難遇合適買主者也不在少數。但是,如此供需兩旺的市場潛力,只因為缺乏有力的「中介」橋樑,最終不能「花好月圓」而圓滿「成交」,也實在是人間之憾事。此時,若能有「魄力」的經營者敢於插手其間,肯定會既贏「月老」之名,又得「紅利」之實,如此好事,咋能沒人沾手呢?

因而,目睹「二奶市場」這塊肥肉,一些人眼紅得「實在受不了」了,什麼社會公德,什麼國家法規,都全然顧不得了,於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免得如此肥肉落入他人之手。只是面對巨額利潤的誘惑,失態的經營者出起手來,過於「鹵莽」了些,以至於公然實行「網上交易」,過早暴露了目標,落了個「偷雞不成反蝕把米」的狼狽結局。

接下來,相關部門除了依據網路信息發布的安全管理規定,拿散佈不法信息的網管員說事,恐怕也再難有太大的招術了!可問題是「二奶中介」市場豐厚的利潤仍在,你這裡取締了他的「明攤」,他那裡又在別處支起了「暗灶」,故「二奶中介」事業照樣會生生不息。所以要想徹底取締嗜腥蒼蠅一樣的非法「二奶中介」,關鍵還得下大力氣割去「二奶市場」這塊招蠅的臭肉。不然,非法的「二奶中介」,恐怕就永不可能真正地抽身而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