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中央台恶人造谣诬美军

作者:一海外华人 发表:2003-04-07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在美国居住的老华人。前天从电视上看到美国的特种兵在敌人的眼皮底下把一个女兵救了出来,我当时简直不相信这是真的,怕是又看了什么电影,在给儿子打电话后,才确信这是真的。昨天我一天都在想这件事,在战斗正在进行时,出动兵力在枪林弹雨中救这个女兵,是否有助于整个战事……今早,当我得知是一位伊拉克的律师步行6英里,为美军通风报信,才使这一奇迹得以发生时,我又想:伊拉克的律师走在寻找美军的危险的路上时,他在想什么?

  我突然明白了,这不就是为了生命吗?不就是出于对生命的爱吗?伊拉克这位好人二十里送信救女兵,特种兵冒死救战俘,英美联军40万大军倒萨大战,难道不就是为了这同一个目的吗!他们都有生命危险,但又都有机会,他们都抓住了这个机会,勇敢地去做了。

  我刚给几位老友打过电话,约他们出去喝二杯,庆祝一下。可当我把电视转到中文台时,我再次不相信这是真的。中央电视台第四频道4月4日早7点多报道:尽管巴格达经过了英美联军两星期的狂轰烂炸,但巴格达市民生活如旧,白天上班,市场照常营业……然后主持人鲁建向右边的那几位问道:今天美军第四次轰炸医院,请问美军为什么要轰炸医院?第二个回答这个问题的叫方林,他是这样说的:前一段美军就开始透出一些信息,说在医院发现军人和军品,实际上这就是在造舆论,为了扩大轰炸范围,为将轰炸升级做准备,实际上他们的政策是“宁可错杀一万,绝不放过一个”。

  请问鲁建和方林们,你们还知道世上有“羞耻”二字吗?!

  我经常看这个中文台,有时对他们的报道也是将信将疑。上次因为香港的什么事还和儿子争论了一番,我说年轻人没见过过去的事,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年轻人没经历过,中国的现在好多了,民主什么的得慢慢来。电台报纸上的宣传哪国都有。领事馆组织的活动,我总是积极参加,哪次我都不吃饭,不拿钱。老朋友对中国的事发牢骚时,我还尽可能地解释,替中国政府打圆场。

  这次他们政府的电视台不但在国内几亿观众面前颠倒黑白、谣言惑众,而且还敢在美国的华人面前鼓噪、煽动,真是厚颜无耻!今后我再也不去参加领馆组织的活动了,什么国庆啊、回归啊、都见鬼去吧!我还要让我的朋友和华人社区里所有的人都抵制收看中央台。我还要去找州议员,把中共如何污蔑造谣的事告诉他,并请他在国会呼吁终止中共的这一宣传机构在美的播放资格。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