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央臺惡人造謠誣美軍

作者:一海外華人 發表:2003-04-07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在美國居住的老華人。前天從電視上看到美國的特種兵在敵人的眼皮底下把一個女兵救了出來,我當時簡直不相信這是真的,怕是又看了什麼電影,在給兒子打電話後,才確信這是真的。昨天我一天都在想這件事,在戰鬥正在進行時,出動兵力在槍林彈雨中救這個女兵,是否有助於整個戰事……今早,當我得知是一位伊拉克的律師步行6英里,為美軍通風報信,才使這一奇蹟得以發生時,我又想:伊拉克的律師走在尋找美軍的危險的路上時,他在想什麼?

  我突然明白了,這不就是為了生命嗎?不就是出於對生命的愛嗎?伊拉克這位好人二十里送信救女兵,特種兵冒死救戰俘,英美聯軍40萬大軍倒薩大戰,難道不就是為了這同一個目的嗎!他們都有生命危險,但又都有機會,他們都抓住了這個機會,勇敢地去做了。

  我剛給幾位老友打過電話,約他們出去喝二杯,慶祝一下。可當我把電視轉到中文臺時,我再次不相信這是真的。中央電視臺第四頻道4月4日早7點多報導:儘管巴格達經過了英美聯軍兩星期的狂轟爛炸,但巴格達市民生活如舊,白天上班,市場照常營業……然後主持人魯建向右邊的那幾位問道:今天美軍第四次轟炸醫院,請問美軍為什麼要轟炸醫院?第二個回答這個問題的叫方林,他是這樣說的:前一段美軍就開始透出一些信息,說在醫院發現軍人和軍品,實際上這就是在造輿論,為了擴大轟炸範圍,為將轟炸升級做準備,實際上他們的政策是「寧可錯殺一萬,絕不放過一個」。

  請問魯建和方林們,你們還知道世上有「羞恥」二字嗎?!

  我經常看這個中文臺,有時對他們的報導也是將信將疑。上次因為香港的什麼事還和兒子爭論了一番,我說年輕人沒見過過去的事,那個兵荒馬亂的年代年輕人沒經歷過,中國的現在好多了,民主什麼的得慢慢來。電臺報紙上的宣傳哪國都有。領事館組織的活動,我總是積極參加,哪次我都不吃飯,不拿錢。老朋友對中國的事發牢騷時,我還儘可能地解釋,替中國政府打圓場。

  這次他們政府的電視臺不但在國內幾億觀眾面前顛倒黑白、謠言惑眾,而且還敢在美國的華人面前鼓噪、煽動,真是厚顏無恥!今後我再也不去參加領館組織的活動了,什麼國慶啊、回歸啊、都見鬼去吧!我還要讓我的朋友和華人社區裡所有的人都抵制收看中央臺。我還要去找州議員,把中共如何污蔑造謠的事告訴他,並請他在國會呼籲終止中共的這一宣傳機構在美的播放資格。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