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事实证明我党SARS的决策是英明正确的!”

发表:2003-04-0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SARS开始有苗头的时候,正是我们向往以久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之时.我们坚决顶住微小压力,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既定方针政策,才保证和保卫了会议的各项政策按原定的方向顺利通过.给国内外亡我势力以沉重打击.进一步加强了全国党政军民的向心力.这又一次的证实,只有我党才能在关键时刻做出关键及时的政治决策!

之后的全国抢购板兰根,白醋,促活了医药业多年的盘存,抑制了这行业利润微小下滑的势头,而从新稳步走上良性循环.新年春节之际,我党本着爱民的一贯主张,坚定地制止媒体报道SARS,从而让全国各族人民过个好年.更重要的是,没有影响每年一次的销售旺季.此铁板定钉似得证明,我党不愧是管理国内经济的高手.

三月之后,SARS开始较大范围在全国,全世界蔓延.我党决定以发展经济,政治稳定为主,按以前对待江西瘟疫河南艾滋病的珍贵经验,泰然处之,没有象加拿大等国一样惊慌失措.全国民心稳定.在美国入侵伊拉克,全世界的注意力都放在这里的时候.我们的SARS也开始大规模入侵资本主义世界,有力地支持了第三世界兄弟对帝国主义列强的斗争.有一次提高了我在第三世界的威望.

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复杂,帝国主义和国内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全国人民应该认清形势,尤其是知识分子应该头脑清醒,不要为敌所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利用SARS,ADIS等斗敌利器.最近我们允许WHO的人员小范围考察重灾区,让其认清SARS的严重性,致命性,在美帝国主义选择下一个目标的时候有所顾及,为我争取宝贵时
间.

斗争是残酷无情的,是要有牺牲的,只要能坚持原则不变,我党一定能继续为全国,全世界阶级兄弟服务.伟大的我万岁,万万岁!

抄送:新华社,国务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