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接管巴格达控制权

发表:2003-04-19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军陆战队把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控制权移交给美国陆军士兵,此举有助恢复市内基本公共服务。

据BBC4月19日报道,巴格达市中心一些路灯星期六(19日)早上亮起了一会,首次显示一些发电机已经修复。

十天前攻入巴格达市区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已经撤离首都。常规陆军取代了他们的位置,也就是由维护稳定的部队接管作战部队。

大队车辆星期六早上穿过市中心。美国陆军第三和第四步兵师已经在市区外围站岗,以及巡逻街道。

普通的伊拉克民众将指望这些陆军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水电的供应和其他基本服务,以及恢复治安。

这些方面的工作,由陆军来做比海军陆战队来得适合。

一些义务交通警察已经返回街头工作,阻拦被盗窃的车辆。

但是目前全市到处堆满了臭不可闻的垃圾, 而且仍然有人不得不使用从底格里斯河抽上来的受到严重污染的河水。 此外,军队面临的违法乱纪的行为仍然屡见不鲜。

抢劫者们现在公然在大街上出售包括枪支和弹药在内的各种赃物。

不过,也出现一些积极的迹象,首批运送粮食的车队今天抵达巴格达,运载着由联合国提供的1400吨面粉。

自上周萨达姆·侯赛因政权垮台以来,伊拉克首都失去法律秩序,抢劫盛行。

过去十天以来,基本上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与伊拉克警察两方面联合巡逻,以恢复巴格达的治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