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富豪百万身家疑点重重 漂亮女友只有16岁

发表:2003-06-05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段时间,万州身高仅1.18米的24岁青年牟小彬成了国内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而他那百万小富翁的神奇创业经历和与身高1.6米的18岁靓妹覃艳的恋爱传奇,更吸引了无数读者的眼球。许多读者对牟小彬成功创业表示钦佩,希望知道更多的细节。记者随后前往重庆、万州进行了长达5天的采访,谁知在采访中却发现了很多离奇的故事。


  乡亲邻里


  不相信牟小彬是老板


  5月28日中午,记者来到了牟小彬家所在的双龙村5组,在等带路人的空当,与村民聊了起来。


  据村民说,牟小彬确实从小聪明,读书用功成绩一直很好,加之身材特殊,他在当地确实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他们表示,要说他是老板,还拥有三家公司,他们都不信。在他们眼中,牟家经济条件一般。村民们称,他们听说牟小彬在娱乐场所工作,主要是因为他身材特殊又会说话,招人喜欢。说牟小彬工作出色当经理有可能,但要说牟小彬真是老板,并且“身家百万”,他们说什么也不信。


  男方父母


  自称家中还欠着外债


  最让记者意想不到的是:不光乡邻不信牟小彬是老板,就连牟小彬的父母牟天明、段开菊也不信自己的儿子是老板,更不认为他是什么“百万富翁”。


  牟天明夫妇一口咬定:“彬彬哪来的钱?他没有钱,他一直是替别人打工,一个月挣不了多少钱。”他们称,儿子曾告诉过他们:“开酒吧的钱是别人出的,自己只是帮别人管理,是拿工资的。”


  “他有上百万?那我们家恐怕就不是这样了!”牟天明称,他家到现在都还欠着7000多元债呢。


  百万身家


  不知从何而来


  很多报道中提到牟小彬拥有“百万资产”,那牟小彬究竟是不是“百万富翁”?


  5月28日,记者到重庆市万州区工商局直属分局进行采访时,看到资料显示:牟小彬提到的“第七感酒吧”成立于2000年2月14日,直至2001年2月14日,资料显示的负责人还是另一个人,这与牟小彬此前告诉记者酒吧是他借钱开办的显然不相符合;而“彬兴托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1日,负责人叫牟树林,资金30万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