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富豪百萬身家疑點重重 漂亮女友只有16歲

發表:2003-06-05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段時間,萬州身高僅1.18米的24歲青年牟小彬成了國內眾多媒體追逐的焦點,而他那百萬小富翁的神奇創業經歷和與身高1.6米的18歲靚妹覃艷的戀愛傳奇,更吸引了無數讀者的眼球。許多讀者對牟小彬成功創業表示欽佩,希望知道更多的細節。記者隨後前往重慶、萬州進行了長達5天的採訪,誰知在採訪中卻發現了很多離奇的故事。


  鄉親鄰里


  不相信牟小彬是老闆


  5月28日中午,記者來到了牟小彬家所在的雙龍村5組,在等帶路人的空當,與村民聊了起來。


  據村民說,牟小彬確實從小聰明,讀書用功成績一直很好,加之身材特殊,他在當地確實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他們表示,要說他是老闆,還擁有三家公司,他們都不信。在他們眼中,牟家經濟條件一般。村民們稱,他們聽說牟小彬在娛樂場所工作,主要是因為他身材特殊又會說話,招人喜歡。說牟小彬工作出色當經理有可能,但要說牟小彬真是老闆,並且「身家百萬」,他們說什麼也不信。


  男方父母


  自稱家中還欠著外債


  最讓記者意想不到的是:不光鄉鄰不信牟小彬是老闆,就連牟小彬的父母牟天明、段開菊也不信自己的兒子是老闆,更不認為他是什麼「百萬富翁」。


  牟天明夫婦一口咬定:「彬彬哪來的錢?他沒有錢,他一直是替別人打工,一個月掙不了多少錢。」他們稱,兒子曾告訴過他們:「開酒吧的錢是別人出的,自己只是幫別人管理,是拿工資的。」


  「他有上百萬?那我們家恐怕就不是這樣了!」牟天明稱,他家到現在都還欠著7000多元債呢。


  百萬身家


  不知從何而來


  很多報導中提到牟小彬擁有「百萬資產」,那牟小彬究竟是不是「百萬富翁」?


  5月28日,記者到重慶市萬州區工商局直屬分局進行採訪時,看到資料顯示:牟小彬提到的「第七感酒吧」成立於2000年2月14日,直至2001年2月14日,資料顯示的負責人還是另一個人,這與牟小彬此前告訴記者酒吧是他借錢開辦的顯然不相符合;而「彬興託運公司」成立於2001年10月11日,負責人叫牟樹林,資金30萬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