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惊人相似:看中共打手梁冠军一再行凶

作者:倪育贤 发表:2003-06-26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冠军之流有一次上演了打人事件, 又一次不可避免的暴露了其中共打手的本质, 其实叫他打手还是有些太客气了, 各个职业都有其职业道德, 而梁冠军之流也许只能算是不入流的流氓打手。

读者参看:

2000年9月7日晚,中共文化部及中共驻美单位为配合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访美,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会场暴满,约有两千多名观众。其中大部份入场券由亲共侨团分售,而前排中间的贵宾席安排的是中共驻纽约的总领事张宏喜、文化领事王合等官员,以及亲共侨团首领梁冠军、花俊雄等。据传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也将出席晚会。当晚会场气氛凝重。不少中共派出的便衣在场内游走巡查。中国自由民主党8名人员在主席倪育贤带领下,集体买票进场,于8点准时人座于贵宾席后面的P排中间位置,依次是倪育贤、张升利、高学勤、荆建明、孙全胜、丁淑兰、严敦正、黄景贤。
音乐会第2个节目《春江花月夜》一结束,在观众掌声中,8名人员站起来鼓掌。这时观众发现他们穿的是清一色的白底红字T恤,胸前是“废除中共一党专制”8个大字,后面是“江泽民是大独裁者”。顿时全场惊愕,肃静约半分钟。随后中共总领事张宏喜等如梦初醒,紧急指挥亲共侨领梁冠军、花俊雄等起哄围攻这8名自由民主党人。这8人先是静立不动,然后整齐坐下。这时亲共侨领梁冠军、花俊雄等指挥一部份人离开自己坐位向8人围拢,一部份人站在椅子上粗口乱骂,向8人扔水果、杂物。随后,他们指挥一些亲共观众有节秦地高声吼叫“滚出去”。一些外宾被这些粗野举动惊得目瞪口呆。

8名自民党人静默面对这一切。随后又一次集体站立,联手高举,接着集体向后转。这时梁冠军、萧某某等人便带批打手冲上P排右侧,抓住自民党人拳打脚踢。丁淑兰女士被暴徒拉扯并扭伤骼膊。两位年老的自民党人--68岁的黄景贤和73岁的严敦正--,当即被打倒在地。梁冠军等人还一面骂、一面狂踢。暴徒还撕烂他们的衣服,乘机抢走他们的私人物品,如手表、眼镜、老人卡等等。面对这种疯狂的兽行,8名自民党人始终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原则,静默忍受围攻、殴打。

10几分钟后,警员赶来,紧急隔离8名自民党人和围殴的人群,并分开人群,护卫8名自民党人离开会场。8人高举V字手势,排成一队整齐离场。离场过程中围攻者仍不罢休,除歇斯底里高喊乱骂外,还不断向8人冷拳冷脚偷袭,投掷杂物。

8人出场后,向警方强调自身行动的合法性,同时投诉被中共暴徒野蛮殴打的事实,要求警方捉拿凶手。警方作了笔录。警方同意4名自民党人在散场时守候在门口指认凶手。现在通过搜证指认,主要凶手已经认定。中国自由民主党决定向法院投诉。

这次林肯中心围攻打人事件,是中共严重践踏人权的实际例子。中共竟敢在美国纽约、在联合国总部所在地聚众打人,对合法表达不同政见的民运人士滥施暴力,是法律所绝对不能允许的,是对《联合国宪章》的粗暴践踏。由此可见中共总书记兼国家主席江泽民最近在纽约的一系列公开讲话是何等虚伪。

8名自民党人只是静默展示自己的T恤,没有讲一句话,也没有妨碍音乐会的进行。中共人员因为对别人的T恤看不顺眼就发动在场上千观众鼓噪起哄,指使暴徒围殴打人,实在是丢了全体中国人的脸。这也再次证明中共政权是靠暴力镇压不同意见的独裁专政,恰恰印证了8名自民党人T恤上的话。

林肯中心事件充分说明中共统治集团及其所豢养势力遇到任何不同意见,就会情不自禁地施用暴力。用暴力来镇压一切不同意见已经成了共产党人的一种生理本能,一种条件反射。可怕的是,他们在施暴之后,不但不会有任何愧疚,反而会为自己的凶狠而深深自得、盼顾自雄。

其实,在民主国家,公众场合个人穿什么服装、和平表达他们的倾向,是非常正常、非常普通、也是非常正当的。如果在场中共官员不首先作煽动性的辱骂,音乐会将平稳地进行下去。但中共居然把纽约林肯中心的音乐会场当成中共专政的场所,公然对看不顺眼的观众辱骂、围攻、殴打,有如在纽约的市中心发动了一场“红卫兵运动”,和文化大革命没有两样。难怪20分局的警长查理说“里面是一群疯狂的共产党正在搞阶级斗争。”这8名人士感慨地说:“还好这里是美国,我们只是被打一顿,还保得一命。如果是在中国,那还不是像‘6.4’天安门广场一样,早就开枪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