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驚人相似:看中共打手梁冠軍一再行凶

作者:倪育賢 發表:2003-06-26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冠軍之流有一次上演了打人事件, 又一次不可避免的暴露了其中共打手的本質, 其實叫他打手還是有些太客氣了, 各個職業都有其職業道德, 而梁冠軍之流也許只能算是不入流的流氓打手。

讀者參看:

2000年9月7日晚,中共文化部及中共駐美單位為配合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訪美,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中央民族樂團音樂會。會場暴滿,約有兩千多名觀眾。其中大部分入場券由親共僑團分售,而前排中間的貴賓席安排的是中共駐紐約的總領事張宏喜、文化領事王合等官員,以及親共僑團首領梁冠軍、花俊雄等。據傳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也將出席晚會。當晚會場氣氛凝重。不少中共派出的便衣在場內遊走巡查。中國自由民主黨8名人員在主席倪育賢帶領下,集體買票進場,於8點準時人座於貴賓席後面的P排中間位置,依次是倪育賢、張升利、高學勤、荊建明、孫全勝、丁淑蘭、嚴敦正、黃景賢。
音樂會第2個節目《春江花月夜》一結束,在觀眾掌聲中,8名人員站起來鼓掌。這時觀眾發現他們穿的是清一色的白底紅字T恤,胸前是「廢除中共一黨專制」8個大字,後面是「江澤民是大獨裁者」。頓時全場驚愕,肅靜約半分鐘。隨後中共總領事張宏喜等如夢初醒,緊急指揮親共僑領梁冠軍、花俊雄等起鬨圍攻這8名自由民主黨人。這8人先是靜立不動,然後整齊坐下。這時親共僑領梁冠軍、花俊雄等指揮一部分人離開自己坐位向8人圍攏,一部分人站在椅子上粗口亂罵,向8人扔水果、雜物。隨後,他們指揮一些親共觀眾有節秦地高聲吼叫「滾出去」。一些外賓被這些粗野舉動驚得目瞪口呆。

8名自民黨人靜默面對這一切。隨後又一次集體站立,聯手高舉,接著集體向後轉。這時梁冠軍、蕭某某等人便帶批打手衝上P排右側,抓住自民黨人拳打腳踢。丁淑蘭女士被暴徒拉扯並扭傷骼膊。兩位年老的自民黨人--68歲的黃景賢和73歲的嚴敦正--,當即被打倒在地。梁冠軍等人還一面罵、一面狂踢。暴徒還撕爛他們的衣服,乘機搶走他們的私人物品,如手錶、眼鏡、老人卡等等。面對這種瘋狂的獸行,8名自民黨人始終堅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原則,靜默忍受圍攻、毆打。

10幾分鐘後,警員趕來,緊急隔離8名自民黨人和圍毆的人群,並分開人群,護衛8名自民黨人離開會場。8人高舉V字手勢,排成一隊整齊離場。離場過程中圍攻者仍不罷休,除歇斯底里高喊亂罵外,還不斷向8人冷拳冷腳偷襲,投擲雜物。

8人出場後,向警方強調自身行動的合法性,同時投訴被中共暴徒野蠻毆打的事實,要求警方捉拿凶手。警方作了筆錄。警方同意4名自民黨人在散場時守候在門口指認凶手。現在通過搜證指認,主要凶手已經認定。中國自由民主黨決定向法院投訴。

這次林肯中心圍攻打人事件,是中共嚴重踐踏人權的實際例子。中共竟敢在美國紐約、在聯合國總部所在地聚眾打人,對合法表達不同政見的民運人士濫施暴力,是法律所絕對不能允許的,是對《聯合國憲章》的粗暴踐踏。由此可見中共總書記兼國家主席江澤民最近在紐約的一系列公開講話是何等虛偽。

8名自民黨人只是靜默展示自己的T恤,沒有講一句話,也沒有妨礙音樂會的進行。中共人員因為對別人的T恤看不順眼就發動在場上千觀眾鼓噪起鬨,指使暴徒圍毆打人,實在是丟了全體中國人的臉。這也再次證明中共政權是靠暴力鎮壓不同意見的獨裁專政,恰恰印證了8名自民黨人T恤上的話。

林肯中心事件充分說明中共統治集團及其所豢養勢力遇到任何不同意見,就會情不自禁地施用暴力。用暴力來鎮壓一切不同意見已經成了共產黨人的一種生理本能,一種條件反射。可怕的是,他們在施暴之後,不但不會有任何愧疚,反而會為自己的凶狠而深深自得、盼顧自雄。

其實,在民主國家,公眾場合個人穿什麼服裝、和平表達他們的傾向,是非常正常、非常普通、也是非常正當的。如果在場中共官員不首先作煽動性的辱罵,音樂會將平穩地進行下去。但中共居然把紐約林肯中心的音樂會場當成中共專政的場所,公然對看不順眼的觀眾辱罵、圍攻、毆打,有如在紐約的市中心發動了一場「紅衛兵運動」,和文化大革命沒有兩樣。難怪20分局的警長查理說「裡面是一群瘋狂的共產黨正在搞階級鬥爭。」這8名人士感慨地說:「還好這裡是美國,我們只是被打一頓,還保得一命。如果是在中國,那還不是像『6.4』天安門廣場一樣,早就開槍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