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赴台女子暗搞情搜

发表:2003-06-2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杨宜中27日花莲报导〕最近中国大陆籍女子无论以探亲或以结婚名义入境台湾,常被指定向当地以中国省籍为区分的地下团体“报到”,团体中也多半有个“大姐头”,操控中国籍女子在台所赚、希望汇回中国的金钱,台湾收款、中国付款,也可以和台商想汇回台湾的款项对冲;情治单位正调查,类似组织是否已被对岸有特定目的机构利用。

台湾情治单位调查发现,中国籍女子抵台后,均以省籍为区分,被要求向特定团体报到,例如福建省女子以假结婚名义入台湾花莲县,仲介假结婚集团就会告知,抵达花莲后要向一名“福建帮”大姐头报到,江西省向江西帮报到、湖南省向湖南帮报到等,目前花莲以福建帮势力最大,约一千五百人。

  中国女子抵台向她所属省籍的特定团体报到后,立即会被要求交出中国老家的地址、电话等资料,组织首领就会讲解她们在台淘金后的洗钱方式。

  这名大姐头一般也是嫁来台湾的中国新娘,通常又会有一名台商老公在中国做生意,台商在中国赚了钱想汇回台湾会受到层层限制,他们就利用中国女子在台湾淘金后汇钱回去也不方便的相同困境,要求中国女子直接把在台赚得的钱点交给大姐头,大姐头则通知在中国的台商老公依地址直接放款,收、放之间,洗钱的动作就完成了。

  情治单位观察后认为,中国女子在台组成的地下组织,绝大部分就是为了这种洗钱目的组成,是否会遭中国方面特定机构的利用,就不得而知。

  情治单位透露,从他们追查中国女子在台积极结交权贵、公务人员、军警、司法人员的相关资料,他们相信这些组织多少都有被利用的事实,情治单位长久以来未曾放松追踪调查。

  据了解,一情治单位日前曾掌握到一名可疑中国女子,怀疑她在花莲地区的声色场所广为结交权贵,甚至刻意“结拜换帖”,以“干哥哥”等亲密的关系,与公务人员、司法人员、军警结交,情资明白指出,有一名司法人员就被这名中国女子认为干哥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