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大爷劳务市场求职遭遇连环骗 还遭一顿打

发表:2003-07-13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60岁老人廖吉文在成都某劳务市场内找工作时,不小心陷入几个骗子的圈套,结果被骗了几百元钱,还遭一顿打。

  据廖大爷讲述,昨日下午3时许,他在某劳务市场内转悠想谋份工作,一位40多岁的妇女迎上来热情地说:“老大爷,正巧,有个汽修厂想找人看大门,月工资500元,想不想去啊?”廖大爷满口答应,那妇女就带他走到市场附近小区一幢楼房处。一位年轻男子递给他一张表,说:“你先填好表,交30元报名费和150元中介费,然后我带你去找他们老板,看大爷您是本分人,我一定帮你搞掂这份工作。”廖大爷觉得对方很诚恳,咬咬牙交了180元。


  钱交了后,那男子带他去见“老板”。“老板”看了看廖的身份证,把廖大爷打量一番后不停地摇头。带廖大爷去的那个男子连忙夸赞廖大爷,经他一番“美言”之后,“老板”终于同意让廖大爷做门卫。签了“合同书”后,“老板”要廖大爷再交上岗培训费200元和材料费80元。


  对方一遍遍地收取费用,让廖大爷觉得不对劲,就说自己不想做了,要对方把钱退给自己。这时,带他来的那个男子和“老板”突然凶起来,恶狠狠地说:“不做拉倒,退钱?做梦去吧!”廖大爷说要去找管理部门投诉,两人竟猛地抬脚,狠很地把廖大爷踢倒在地,骂了几句撒腿跑了!等廖大爷报警想揪人时,那群骗子早无踪影了。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