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售“犯罪秘方” 邪门手法样样俱全

发表:2003-08-01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人如何制作迷魂药、如何欺骗女性、如何偷电撬锁……
“揭破偷电绝招,药功绝学秘技,揭破奇数秘方,电话免费钥匙……”一本56页的小册子,挤满了各种“揭破旁门左道”的方法。而这本小册子的封面上却堂而皇之地写着几个大字“现代科技”。

小册子当街发给行人

张先生前不久到丰台区办事,走到路边时,一个外地人拿着一摞小册子在路边派发。张先生拿过小册子便翻看起来,可是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在小册子的第11页就出现了《揭破偷电绝招》,上面写着“资料中介绍了二种揭破方法,都是不用在电表里搞小动作,就可使电表反转或使电表不转,极简单,利用此法偷电100%发现不了,现公开揭破于众,有助于电业管理。资料费66元。代号:W3”。

邪门手法样样俱全

记者拿到这本小册子后,看到封面上还有几条宣传语“处处是就业新路,章章是致富诀窍,页页是经营门道,篇篇是技术高招”,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仔细翻看,却能发现很多非正当的“致富”方法。书中有各种所谓的迷魂药和迷魂法。在册子的里面还明目张胆地登出《药功绝学秘技》,里面有神魂暂归天术,勾魂勾心术,迷女散,五更迷魂散,断魂香……整个一套药方用60元就可以购买下来。最后还特意注明一句:“得者要保藏,发扬文化,乱用后果自负。”

在一篇“珍贵资料”的文章中,还介绍只要略施巧计,就能让女孩子主动到自己的身边,而且可以任人摆布。在这些文章的后边,都登出一个价格,随后还写上:“请结过婚的同志莫购此项秘诀,以免无法控制自己,严禁利用秘方欺骗少女和妇女,否则违法乱纪后果自负,本秘诀供青年恋爱参考。”

另外一篇叫做“赚钱能手9绝招”的文章,均是利用非常简单的方法,就能赚到几百元、几千元,甚至还有揭破人民币隐形的方法。该法能使一元变十元,十元变百元,并要揭露后公开于众。此法也要交钱才能获得。

张先生说:“当我看到每篇文章背后还有一段说明的时候就明白,虽然说是劝诫人们不要轻易效仿,但是这明摆着是吸引人购买。这根本是教人违法犯罪!”

小写字楼里藏着“编辑部”

记者按照小册子上提供的电话与该册编辑部取得了联系。谈到付款方式的时候,他们说可以汇款后将秘方寄回,也可以直接到他们的办公室交钱,或者打入他们的账号交款。

记者昨天找到了这家位于莲花桥西南角一个小型写字楼中的编辑部。走进写字楼二层,就能找到一个叫“农科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房间,这就是《现代科技》的编辑部。一进屋,一股浓烈的中药味扑鼻而来。房间只有十几平方米,南墙贴着一张农作物的宣传画,北墙的一边是一张沙发。两张办公桌对着放在东边的窗边,西边的门口处的两个柜子中摆放着一些已经落了土的“样品”。两个二十多岁模样的外地人在办公桌前坐着。

记者以购买其整套技术为借口与两个人攀谈起来。他们非常谨慎,开始只说卖一些农业方面的技术,但是记者表露出对他们的一些特殊的技术感兴趣时,他们才做出一些简单的回答。

小册子已经发了10年

当记者对他们的技术表示怀疑的时候,其中一人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一个透明的文件袋说:“这里面都是我们的资料。”记者凑上前想翻看一下,但是那个人马上就将资料袋收了起来,并说:“我们这些资料都很简单,有些人一看就记住,你如果不买就先别看了。”

在随后的攀谈中,他们的警惕性慢慢放松。他们告诉记者,现在办公的地方只是其中一个分公司,他们在全国都有办公点。而且从1993年就开始在外地派发这种小册子了,到北京先是在密云、怀柔等区县派发,现在开始慢慢地在市区派发。

他们还表示,如果记者可以与他们合作,他们将以3000元的价格转让所有技术,还提供光盘和全套技术。“如果可以,你还可以向我们的总公司申请代理权。”他们指着营业执照说。

记者在他们摆在办公桌显著位置的营业执照上看到,执照的公司名是北京农科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申请日期是2003年3月,法人叫孟庆芝,经营范围一栏写着: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下的任何经营活动。整个经营执照上只有一个工商局的印章。当记者向他们索要孟庆芝的电话时,他们称孟庆芝到外地考察去了,只给了记者一个姓曹的经理的手机号码。

走时,记者再次翻看了小册子的封面发现,册子没有任何刊号和注册标志,在封面的右上角写着2002年总刊128期。办公室的两个人说,这是最近的一期,他们还要印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