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售「犯罪秘方」 邪門手法樣樣俱全

發表:2003-08-01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人如何製作迷魂藥、如何欺騙女性、如何偷電撬鎖……
「揭破偷電絕招,藥功絕學秘技,揭破奇數秘方,電話免費鑰匙……」一本56頁的小冊子,擠滿了各種「揭破旁門左道」的方法。而這本小冊子的封面上卻堂而皇之地寫著幾個大字「現代科技」。

小冊子當街發給行人

張先生前不久到豐臺區辦事,走到路邊時,一個外地人拿著一摞小冊子在路邊派發。張先生拿過小冊子便翻看起來,可是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在小冊子的第11頁就出現了《揭破偷電絕招》,上面寫著「資料中介紹了二種揭破方法,都是不用在電錶裡搞小動作,就可使電錶反轉或使電錶不轉,極簡單,利用此法偷電100%發現不了,現公開揭破於眾,有助於電業管理。資料費66元。代號:W3」。

邪門手法樣樣俱全

記者拿到這本小冊子後,看到封面上還有幾條宣傳語「處處是就業新路,章章是致富訣竅,頁頁是經營門道,篇篇是技術高招」,看上去似乎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仔細翻看,卻能發現很多非正當的「致富」方法。書中有各種所謂的迷魂藥和迷魂法。在冊子的裡面還明目張膽地登出《藥功絕學秘技》,裡面有神魂暫歸天術,勾魂勾心術,迷女散,五更迷魂散,斷魂香……整個一套藥方用60元就可以購買下來。最後還特意註明一句:「得者要保藏,發揚文化,亂用後果自負。」

在一篇「珍貴資料」的文章中,還介紹只要略施巧計,就能讓女孩子主動到自己的身邊,而且可以任人擺佈。在這些文章的後邊,都登出一個價格,隨後還寫上:「請結過婚的同志莫購此項秘訣,以免無法控制自己,嚴禁利用秘方欺騙少女和婦女,否則違法亂紀後果自負,本秘訣供青年戀愛參考。」

另外一篇叫做「賺錢能手9絕招」的文章,均是利用非常簡單的方法,就能賺到幾百元、幾千元,甚至還有揭破人民幣隱形的方法。該法能使一元變十元,十元變百元,並要揭露後公開於眾。此法也要交錢才能獲得。

張先生說:「當我看到每篇文章背後還有一段說明的時候就明白,雖然說是勸誡人們不要輕易效仿,但是這明擺著是吸引人購買。這根本是教人違法犯罪!」

小寫字樓裡藏著「編輯部」

記者按照小冊子上提供的電話與該冊編輯部取得了聯繫。談到付款方式的時候,他們說可以匯款後將秘方寄回,也可以直接到他們的辦公室交錢,或者打入他們的賬號交款。

記者昨天找到了這家位於蓮花橋西南角一個小型寫字樓中的編輯部。走進寫字樓二層,就能找到一個叫「農科達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的房間,這就是《現代科技》的編輯部。一進屋,一股濃烈的中藥味扑鼻而來。房間只有十幾平方米,南牆貼著一張農作物的宣傳畫,北牆的一邊是一張沙發。兩張辦公桌對著放在東邊的窗邊,西邊的門口處的兩個櫃子中擺放著一些已經落了土的「樣品」。兩個二十多歲模樣的外地人在辦公桌前坐著。

記者以購買其整套技術為藉口與兩個人攀談起來。他們非常謹慎,開始只說賣一些農業方面的技術,但是記者表露出對他們的一些特殊的技術感興趣時,他們才做出一些簡單的回答。

小冊子已經發了10年

當記者對他們的技術表示懷疑的時候,其中一人從辦公桌的抽屜裡拿出一個透明的文件袋說:「這裡面都是我們的資料。」記者湊上前想翻看一下,但是那個人馬上就將資料袋收了起來,並說:「我們這些資料都很簡單,有些人一看就記住,你如果不買就先別看了。」

在隨後的攀談中,他們的警惕性慢慢放鬆。他們告訴記者,現在辦公的地方只是其中一個分公司,他們在全國都有辦公點。而且從1993年就開始在外地派發這種小冊子了,到北京先是在密雲、懷柔等區縣派發,現在開始慢慢地在市區派發。

他們還表示,如果記者可以與他們合作,他們將以3000元的價格轉讓所有技術,還提供光碟和全套技術。「如果可以,你還可以向我們的總公司申請代理權。」他們指著營業執照說。

記者在他們擺在辦公桌顯著位置的營業執照上看到,執照的公司名是北京農科達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申請日期是2003年3月,法人叫孟慶芝,經營範圍一欄寫著:在不違反法律、法規的情況下的任何經營活動。整個經營執照上只有一個工商局的印章。當記者向他們索要孟慶芝的電話時,他們稱孟慶芝到外地考察去了,只給了記者一個姓曹的經理的手機號碼。

走時,記者再次翻看了小冊子的封面發現,冊子沒有任何刊號和註冊標誌,在封面的右上角寫著2002年總刊128期。辦公室的兩個人說,這是最近的一期,他們還要印下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