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运团体筹备“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发表:2003-08-06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邹明智巴黎六日专电)大陆民运人士三日在巴黎举行“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备会,声称要“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泽民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道义、人心和法律的审判台。”

筹备会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举行,计有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中国青年民主联盟、中国民主文化协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法国代表等筹委会在法国的成员,以及若干台湾社团人士参加。纽约的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全德学联及德国民主阵线均发表文字声明,支持这项行动。

据该“大联盟”筹委会法国成员表示,筹备“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道义、人心和法律的审判台。目前已有分散在海外各地的“全球反对二十三条立法联盟”、“中国和平”、“中国大赦”、“中国民主文化协会”、“中国海外留学生通讯社”、“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中国团结”、“新英格兰生命科学探索协会”、“中国青年民主联盟”、“波士顿港澳之友会”等四十多个团体与个人加盟。

会中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负责人吴江指出,江泽民是货真价实的三个代表∶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出卖中国领土主权卖国贼代表;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他历数江泽民抗日战争时期有汉奸嫌疑,曾被克格勃收买监视留俄中国留学生,天安门事件大力推动屠杀,迫害成千上万的学生与平民、迫害民主、异议人士,使用暴力酷刑镇压千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数千万家庭教会成员等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法国代表张建平指出,江泽民执意发动的四年的谎言与暴力迫害,不仅使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其数亿亲朋好友的基本人权遭到系统践踏,也对国家经济的正常发展、民众的道德及社会的稳定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他认为,审判江泽民是维护道义、利国利民的正义之举。

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主席李世雄从纽约发布文字声明指出,江泽民担任国家主席期间,中国大陆贪污腐败之风更炽,无官不贪。他在文字声明中引述中共中央的文件,承认每年至少有两百亿以上的美元被转移到国外去,迫害官方教会以外的家庭教会基督徒,打击法轮功,镇压遵纪守法的善良信徒。

李世雄声称,江泽民代表的是国家恐怖主义,给中华民族造成的毁灭性灾难,呼吁全球的华人携起手来,声讨以恐怖及精神控制来毒化中国人的良心与灵魂的罪魁祸首,谴责贪污腐败分子的总后台,唾弃以黑社会老大的心态来践踏中国,起诉江泽民。

多位曾亲身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出面在会中作证。法国法轮功学员陈颖的经历引人注目。陈颖表示,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随在中国驻法国使馆工作的丈夫来法,在回国探亲期间,因为坚持信仰,多次被抓捕,最后国家安全部门人员以欺骗的手法诱捕陈颖,并不顾劳教所工作人员的反对,强行将她关入劳教所。在被关押的一年多期间,遭受种种非人待遇,身心倍受摧残,至今仍留有后遗症;其回法国的证件在中共高官直接命令下被没收,使其两年多不能与丈夫团聚,夫妻间造成极大精神伤害。

全德学联主席彭小明在声明中说,江泽民不择手段地打击海内外民主运动,镇压法轮功信众,制造了无数宗命案,黄琦、刘荻、靳海科、徐海等人都被他手下的特务逮捕、关押。他在位期间,中国官场贪污腐败愈演愈烈,更加制度化、黑帮化,对外政策更加丧权辱国,不动声色地出卖了祖国的大片领土和神圣主权。彭小明指江泽民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不可饶恕的卖国贼。

德国民主阵线负责人郁力生在文字声明中表示,中国大陆当今的腐败现象其根源在于江泽民与中共的专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还说明他是个道道地地的良心犯,不予公审难平民愤。这项“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备会最后决议,将从“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两方面揭露江泽民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及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危害。

张建平表示,“大联盟”准备在全球各地发动声讨江泽民,在法国将以江泽民卖国和贪腐的罪行为主题,举办系列研讨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