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運團體籌備「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

發表:2003-08-06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鄒明智巴黎六日專電)大陸民運人士三日在巴黎舉行「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備會,聲稱要「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澤民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道義、人心和法律的審判臺。」

籌備會在巴黎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計有中國民主黨法國黨部、中國青年民主聯盟、中國民主文化協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法國代表等籌委會在法國的成員,以及若干臺灣社團人士參加。紐約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全德學聯及德國民主陣線均發表文字聲明,支持這項行動。

據該「大聯盟」籌委會法國成員表示,籌備「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道義、人心和法律的審判臺。目前已有分散在海外各地的「全球反對二十三條立法聯盟」、「中國和平」、「中國大赦」、「中國民主文化協會」、「中國海外留學生通訊社」、「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中國團結」、「新英格蘭生命科學探索協會」、「中國青年民主聯盟」、「波士頓港澳之友會」等四十多個團體與個人加盟。

會中中國民主黨法國黨部負責人吳江指出,江澤民是貨真價實的三個代表︰法西斯主義群體滅絕罪代表;出賣中國領土主權賣國賊代表;中國最大貪污犯代表。他歷數江澤民抗日戰爭時期有漢奸嫌疑,曾被克格勃收買監視留俄中國留學生,天安門事件大力推動屠殺,迫害成千上萬的學生與平民、迫害民主、異議人士,使用暴力酷刑鎮壓千百萬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數千萬家庭教會成員等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法國代表張建平指出,江澤民執意發動的四年的謊言與暴力迫害,不僅使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及其數億親朋好友的基本人權遭到系統踐踏,也對國家經濟的正常發展、民眾的道德及社會的穩定造成了嚴重負面影響。他認為,審判江澤民是維護道義、利國利民的正義之舉。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從紐約發布文字聲明指出,江澤民擔任國家主席期間,中國大陸貪污腐敗之風更熾,無官不貪。他在文字聲明中引述中共中央的文件,承認每年至少有兩百億以上的美元被轉移到國外去,迫害官方教會以外的家庭教會基督徒,打擊法輪功,鎮壓遵紀守法的善良信徒。

李世雄聲稱,江澤民代表的是國家恐怖主義,給中華民族造成的毀滅性災難,呼籲全球的華人攜起手來,聲討以恐怖及精神控制來毒化中國人的良心與靈魂的罪魁禍首,譴責貪污腐敗分子的總後臺,唾棄以黑社會老大的心態來踐踏中國,起訴江澤民。

多位曾親身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出面在會中作證。法國法輪功學員陳穎的經歷引人注目。陳穎表示,自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隨在中國駐法國使館工作的丈夫來法,在回國探親期間,因為堅持信仰,多次被抓捕,最後國家安全部門人員以欺騙的手法誘捕陳穎,並不顧勞教所工作人員的反對,強行將她關入勞教所。在被關押的一年多期間,遭受種種非人待遇,身心倍受摧殘,至今仍留有後遺症;其回法國的證件在中共高官直接命令下被沒收,使其兩年多不能與丈夫團聚,夫妻間造成極大精神傷害。

全德學聯主席彭小明在聲明中說,江澤民不擇手段地打擊海內外民主運動,鎮壓法輪功信眾,製造了無數宗命案,黃琦、劉荻、靳海科、徐海等人都被他手下的特務逮捕、關押。他在位期間,中國官場貪污腐敗愈演愈烈,更加制度化、黑幫化,對外政策更加喪權辱國,不動聲色地出賣了祖國的大片領土和神聖主權。彭小明指江澤民是中華民族歷史上不可饒恕的賣國賊。

德國民主陣線負責人郁力生在文字聲明中表示,中國大陸當今的腐敗現象其根源在於江澤民與中共的專制。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還說明他是個道道地地的良心犯,不予公審難平民憤。這項「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備會最後決議,將從「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兩方面揭露江澤民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及對中國乃至世界的危害。

張建平表示,「大聯盟」準備在全球各地發動聲討江澤民,在法國將以江澤民賣國和貪腐的罪行為主題,舉辦系列研討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