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黑透了 (2)

发表:2003-08-09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我们后悔时,基金金泰的价位开始回落。

     我给我同学一个电话,问他如何办,要不要提高价位进货?答复是肯定。“就在1,32埋单。从1.32向上买。不能从上向 下。并重新强调。从1.32向上买进时,每一笔单不能小于5000手。连续性下单”。

     机会终于来了。基金金泰似乎知道我们没有进货。也似乎知道我们在1.32有单要等它。抛单滚滚而来。我看到了我自己的 单在成交了。下令开始接盘。

     三位输单小姐在一声令之后。三台机。不同的账号。不断的以5000手下单。基金金泰价位的回落,让三位小姐的手封住 了。每一张单下去。成交要有40笔单才能满足。我知道,这些小单,都是那些散户好不容易才中签的几千、1万。最大的,也 不见有500手。

     电话也来了。叫我每3笔单。提高一个价位。基金金泰的价位,从1.32、1.33、1.34、1.35、1.36一直让我拉到了1.38。 统计小姐的资料来了。我们共计进到702050手。

     因为负责撤单的两个小姐,没有得到我的指令。所有买单。一张没撤。我才知。我乱的一塌糊涂了。两个小姐开始从下向 上撤买单 收市统计资料出来了。我们动用了解16030多万元。平成本1.3775。

     我当时直在心里叫苦。万一不行。我的亏了没办法。老总可是因为我的关系才卷进来的。虽是一个“利”字串成了一线。

     没有心事说笑了。只有老总还行。他。毕竟比我稳。叫上我们18个人。包了一个大房。热闹了一不到2个小时,大家的许 题又都回到了基金金泰之上。

     因为。象这种“抢货”方式。大家都闻所未闻。

     好奇心、刺激让我们都忘了刚才的紧张。临散。我没有忘了公司的纪律。那就是,谁也不能对外传出公司的持股情况。

     一旦有人流传出去,他将得不到花红。工资、还将丢失掉他“委托”公司管理的所有资金。还会连累到他们在深圳有户口 的担保人。这一点。我不得不重复强调。 连老总也说了几句很重的“安慰”话。才让大家散。

     出门后。老总坐上了我的车。叫他的司机开车跟着。我知道。老叫一定有事要与我独谈。只好寻了一个酒巴。从不喝酒的 老总。破例了要了一轧生啤。

     讨论却是从我的同学为人说起。我坚信3年同窗的他,不会拿我开这种身家性命的玩笑。

     但是不是有赚,能赚多少,我确实也没有底。毕竟。基金一词,对我,对中国的股民。太新鲜了。太不了解了。

     当12点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也定好了止损位,那就是。三天之内。一旦带量跌破1.23元。我们不理他是不是真权威,为了 自保。必须全线出货。宁可亏15%。不能深陷其中。毕竟我们手中的货太多了。也太集中了。

     虽然营业部给我们做了特别处理,毕竟我们的资金集中在6个营业部。太显眼。

     当我们准备埋单时,我同学的电话来了。我告诉了他我们的所有计划。并且明确提出来,我们不能用身家性命来赌这一 把。

     他开了一句玩笑,只要我听他的。一个月之内,让我永生不再受穷。他是财神,财神看上了我。谁不想都发都不行。

     我让他逗乐了。也答应他,《今天》开盘在1.40挂单。也告诉他。我只有2000万资金了。他说。足够了。他还有其它资金 会进来。

     我真服了。不得不服,他调资金,就象从自己口袋中掏那么容易。

     当夜。我没有回家,住在了一间离公司很近的酒店,老总也一同迷糊了一觉。

     不到8点。我就让老总去了6家营业部,告诉他们,我们要对冲资金,各营业部每个要800万。我在为后路做准备。

     空头对冲资金确实好要,也主要是我们的信誉好。不到开市,资金统计员以告诉我,各营业部都资金到账了。

      9.00正。我就让小姐准备,在1.40埋6张单。每张单8000手。参加集合竞价。不能让它开低在1.40之下。

     同时,通知了几个在我们公司支薪水的“知名股评”。万一基金金泰跌破1.35。就在中午的股评热线上,多多说说基金的 前景、投资价值。 还好,我们的挂单只让我们出了小小汗,价位就一直在1.41。1.42徘徊。

同学的电话也来,让我慢慢撤掉1.40的单,全挂1.37。到此时,我知道,我们赚定了,因为,抛单小得只有最大单不足500手 了。该出来的。都出来了。不动的,只有我们这些大头了。

我没有挂1.37。因为那已低过我们的成本了。我将透支的对冲盘资金,与剩余资金,全数挂在了1.38.我同学看到了。来电话 表扬。只有两个字:够狠!也没有问我那来的钱。

只在1.38让我们成交了24800手。它就被巨大的接盘被拉了起来。在1.43。我们抛出当天进的共计48000手。初赏盈利。

老总只对我一笑,他知道,我已有自救的准备。

收市,我同学得知我对冲掉了当天进货时,也只说了两个字:“可惜”。并叫我手上的货,不能减。对冲可以。

老总也与证券营业部商量好了,我们要的对冲资金,只要当天对冲,用不用,每天都会划上我们的账。但要补签一份手续。有 效期为4个交易周。

真是老天有眼了。我们得到了缓冲的空间。那就是宝贵的对冲资金。

当晚一点消息也没有,我疲倦的回家,倒下就见了周公。

4月9号,我们没有再接到要埋单的通知。可我仍旧在1.41埋了6张8000的单。只成交了4780手。基金金泰的价位,就一路飚 升,直到1.55涨停。我们没有再动。也没有出那埋单得到的4780手。当天我们总账面盈利已达13%。

只接了一个电话,那就是,没有我同学的指令。不要乱动。

晚上,老总开了两瓶“人头马”。因为。“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我们二台人马,很搓了一餐。

因为心情好了。个个都有进到基金金泰。而且个人的,最高价位也只有1.33。那个人就是前台小姐。是因为他看不到盘。

4月10号。基金金泰跳空高开在1.65。全天在1.62之上振荡。尾盘更是让资金追到了涨停。K线上,留下了一个0.07元的缺 口。

到收市,才有我同学的电话。仍旧是:不要乱动。看着就行。

而我与老总却发了毛。因为。缺口太大,封涨停单不足。周一会有巨幅振荡无疑。不得不认真考虑了。

共识很快答成。因为我们毕况是盈利了。

即便让权威人士骂。让我同学骂。也要出掉尾数,留下1000000手。

我们的共识没过20分钟。也得到了我同学的认同,他来电话的意图与我们不谋而合。只是他多了一蛇足,那就是,让我们出货 时,要化整为零。

周末,无所事事,陪老婆逛了一天街,最后,忍了一天的嘴,还是说出来。因为。老总说。只有我能在1.60之上清仓。他划到 我账号的那20万送给我老婆买花粉了。

老婆高兴得给我买了一大堆的零嘴。其目地是,让我戒烟。

4月13号。基金金泰再度跳空高开在1.76。我当即下令,按价位出货,每笔单不能高于500手。而且要是带尾数。并告诉四个输 单小姐,出到1.72不再出。到时再来将所有的单撤一次。而且从上向下撤单。

当出到1.72价位时。抛单如雪。我们不得不停手。最终还是破了1.70元。当对所有单撤了一次之后。统计也出来了。四个小姐 也真行。不到57分钟。出了306000多手。我不得不服那些小姐打字的手法之快,与对股东卡号的记性。每一个人平均输单217 张单。天。我当时差点激动得想给四个小姐一人一个吻。

我还没有准备吻,电话就响了。当头就是一句,你真混。逃命呀。这整出法行。想死也不在乎多等一下。没大志。

我当时真晕了。老同学的口气。有于父亲训儿子。

我不得不认真考虑我刚才的出法是不是错了,错在那里。老总也来。因为他也挨了权威人士的骂。可能比我更惨。更难听。因 为。老总的脸色已告诉了我。

当我告诉他我出了306000多手时,他重重的拍了我一下肩膀。笑了一下。就进了他的办公室。

当天,没有再出,也没有再进。

4月14号。基金金泰再度低开一个价位在1.75。只一盘旋就开始冲高,一直等它冲到1.80,我都没敢再出,只想想看看再就 说。这时。我同学的电话来了。叫我快准备出。见单就出。我们从1.81开始出货,因为我们的单都是带尾数的散单。有几笔还 出了1.82。但随着我们的抛单如潮水般涌出,价位随即转头向下。

到1。76我们停了手。撤单后统计结果是,出了230400手。手上可动用的资金达到了近10000万。当天下午虽让一些散单拉到 1.78收市,我们。没有再动。只是看着它在那挣扎。

4月15号基金金泰再度高开了一个价位在1.79。冲高到1。83之后就开始回落。此价位只比4月14号的1.82最高位只高出一个价 位。

老练的操盘手,都会知道。这意昧着什么。当即我就决定,不论是否挨骂,都得动手出。我当即下令在按价位出货,每笔单不 能高于600手。并且一定要带尾数。并告诉四个输单小姐,出到1.78不再出。到时再来将所有的单撤一次。而且从上向下撤 单。

出了只有不到30分钟就让我们将价位打到了1.78。等统计出来,才出不到80000手。

同时我也发现一个问题,只要我们不动,抛单就大幅减小,也就是说,抛单,多数是我们的单在其中积压。我不得不全数撤 单。

到收市,我同学才来电话。开口就是,看来你还没有笨到家,知道收手。再不收手。我当时就要来深圳收拾你了。没想到你, 越混越回去了。赚了一点点就只知道出。没大志。

这是第二次骂我没大志了。可能我真的没有大志。

我当时只想说一句。崽卖爷田心不痛。不是自己的钱,说话都轻飘飘的。可我得对老总负责。不然。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当晚,我同学打我家的电话。他说了好多安慰我的话。并告诉我,他组织的资金包括我们的,有近18个亿。一定要将基金金泰 做到2.2左右。让我们参入,主要是想让我脱贪。同时也是还我在校对他照顾之情。叫我无论如何要听他的。因为,他得到了 权威人士与更权威人士的认同,要为中国基金树一座丰碑。而我们,刚好是一批没有背景的资金,只要赚了,不会有漏子捅出 去。 并告诉我,那一个留在1.55---1.62的缺口,不能让它封闭掉,要我一定要听他的。到时,要全力一拼。

4月16号,我们全天都没有动。看着基金金泰在1.70---1.77之间波动。

4月17号,仍旧只是看,看它的量不断宿小,看到那抛单从1000手到4、500手。到4、50手。我知道,我同学没有骗我。筹码。 都让那些和我们一样的大头收藏了。

又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周末。在无聊之中打发了。只有老总一个电话,是叫我出去吃饭。在老婆的眼光示意下,我说我好累。不 想出去了。

4月20号,我一到公司,我同学的电话就来了,叫我准备动手进。按他的计划是在1.60左右出手。

而我给他的建议是,1.60是一个小小整数位。不必坚守。而1.55是缺口的下方。为了保住缺口,又让市场认同主力想做高该基 金,招来跟风盘。我建在1.58一到就出手。他同意了我的观点。

等1.58价位是漫长的。一直到下午才有机会让我出手。出手即是不凡。每单下9800手。连下5单。等第3张单开始成交时,即输 1.59的单。每张单同样是9800手。连下6张单。

我的买单一到,那抛单就不见了踪影。1.58的第3张单。一直等收市前16分钟才开始成交。而我们那1.59的单。到收市也只有 买到3800手。

我同学的电话胜赞我出手果断之余,也怪我笨。说这样,达不到收货的目的。

4月21号。一到公司,我就让输单小姐在1.59连埋下8张单。每张单8800手。当第2张单成交一半时,开始输1.59的单。但每张 单不能大于500手。并且一定要带尾数。只见吃货。不可埋单。盘中没货,价位很快让散单推到了1.63。我们不得不小单不断 追进。到中午。也只收到不足20000手货。价位却到了1.65。

下午,无数的散单争货,我们只好又看着那50-----300手的不断成交。动手就上一个价位。只有看的分了。

4月22号,开盘我就在1.64埋了40000手的单。在一到1.66左右的货,用小单全数吃进。我那同学。一天来了8个电话。不断称 赞我有长进了。忙乎了一天,也只捞到37800手货。

当晚,同学的电话再度响起。叫我明天开盘做跳空。封住1.70位置。在1.73左右吃货。一路向上吃。见货吃货。

4月23号,那里有我们吃货的机会,盘中买单风涌。我们从1.75开始。追到1.80位。也只捞到98060手。

算算我前面出的,我真不于不动。但,控盘以十分明显。我不得不重新抢回筹码。

在收市前20分仲。同学的电话又来了。叫我准备做封涨停。放了电话。一看。以封停了。只好叫小姐。在1。83连输6张10000 的单。当我的单到时,那风涌而来的买单,让我们的单不知所踪。抛盘也越来越小。这6张单到收市也只成交到4890手。

4月24号。一到公司。我就叫埋下6张各88000手的单。一开盘。天。2.01。我让将单全数撤掉。回调也不要。但也不出。大家 都放松一下。打电话叫来一大堆吃的。连老总都参入了。大家那高兴劲。比狂欢都热闹。一天都在狂欢中度过。也迎来了又一 个周末。

晚上,同学才来电话。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你现在不是穷鬼了。老同学。你下周一,看着办好了。该出的,你悠着一点出。 别象逃命似的。有的是你出货机会。

我是哭不是,笑不是。他认为我不是穷鬼了。我富了吗??没有。我的货。我自己在2.01全出了。我这人.太知足了。说真 的,要不是老总那一句给那20万给我老婆买花粉。我早就在1.70左右出来了。足者常乐吗。

我老实的将我的情况告诉了老同学。只搏得他一声长笑。

星期天,我将老总叫出来,两人寻了一个小茶餐厅的箱房。我和盘告诉了老总。周一。我们慢慢减仓。但不是一定要全部减 完。先出来300000左右再说。借市场疯狂时也好走。意见不要统一,因为我一开口。老总就认同了。

4月27号。开盘就涨停。我们在涨停十分轻松的丢了230000手。就封不住了。还没有打开封停。我同学就来电话了。骂我。真 象逃命。不要一个人出,也得让他顾虑一下其它的资金。我们只有停手。说实在。没有他的消息。我们是不会这么大手笔去做 的。也不会短时间有如此巨额的盈利可言。

当尾市再度封停时,连我都看得出,有大资金在出货了,我没有再顾虑,让输单小姐不断更换账号,用不大于300手的单,不 断的出。到收市,我们当天累计抛出了326700手。手中筹码以不足750000手了。

4月28号,开盘只冲高到2。25,仅比27号的封停高出4个价位。而三个涨停在下方。我没有迟疑。只有一个字。出。不大于600 手。见单就出。出到2。15停手。告诉我剩下多少筹码。再作打算。

到我定的价位。只停手不到3分钟。统计就出来了。还有490800多一点的筹码。老总也出来了。一看数字。笑了。说了一句, 你真不愧是属兔子的。

话没完。我同学的电话来了。大骂我混蛋。让他没法与那些资金持有人交差了。我出的货,不少,是他们在进。他们查出来 了。是6个在深圳的营业部在出。对他问罪了。我不得不用人格保证。不再这样出货了。一定慢慢来。当天决不再抛了。

我的保证不起作用了。基金金泰的价位。直奔跌停。我不得不应我同学的强烈要求,反手进货。虽心不干。但不得不共同进 退。不然。机会只次一次。

我在2.02埋了80000手单。又在2.03位大笔抢进。总算让我那同学,对那些资金持有人,有了交待。虽然我进了近100300多 手。也只将其价位推高到2.08收市。折算起来,.我还是赚了。

4月29号。我们在2.15---2.16左右,慢慢减掉了70000手。

4月30号。我征得同学的同意。并申明我的透资到期了。不得不抛出90000手。他也就没有说什么。其实。我们手中的筹码。全 是自有资金了。更有一点。我抛了这90000手。剩余的全是赚的了。

5、1假期。我和老总两家人是在狂欢中度过的。三天,玩了一个天翻地覆。

5月4号开盘。我没有接到我同学的电话。一直到我在2。25左右出掉了320000手时,他才来电话,告诉我。他原计划要做到2。 50左右的。没有想到,是我这个家伙沉不住气在先。打破了他的统筹。只有出了。大家都在出。只要别乱来。有机会出的。

5月5号。一个让我们公司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我们在2。3之上。抛空了手中最后1手单。

我们在这一个月里,动用了近20000万资。获利7360万元。扣除我那同学与权威要士的35%,同事们的红利。公司净赚了5500 多万。

在5月13 号。当我将一个存有2200万的存款交给我同学时,他笑了一笑就收下了。当天下午,他给了我一个写着我名字有200 万存款的存折。重复了那一句。他是财神,财神看上了谁。谁不想发都不行。

现在,每当我看到基金金泰那条在2。43元的长长的上影线时。我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黑!!股市、人生。都黑透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