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黑透了 (2)

發表:2003-08-09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當我們後悔時,基金金泰的價位開始回落。

     我給我同學一個電話,問他如何辦,要不要提高價位進貨?答覆是肯定。「就在1,32埋單。從1.32向上買。不能從上向 下。並重新強調。從1.32向上買進時,每一筆單不能小於5000手。連續性下單」。

     機會終於來了。基金金泰似乎知道我們沒有進貨。也似乎知道我們在1.32有單要等它。拋單滾滾而來。我看到了我自己的 單在成交了。下令開始接盤。

     三位輸單小姐在一聲令之後。三臺機。不同的賬號。不斷的以5000手下單。基金金泰價位的回落,讓三位小姐的手封住 了。每一張單下去。成交要有40筆單才能滿足。我知道,這些小單,都是那些散戶好不容易才中籤的幾千、1萬。最大的,也 不見有500手。

     電話也來了。叫我每3筆單。提高一個價位。基金金泰的價位,從1.32、1.33、1.34、1.35、1.36一直讓我拉到了1.38。 統計小姐的資料來了。我們共計進到702050手。

     因為負責撤單的兩個小姐,沒有得到我的指令。所有買單。一張沒撤。我才知。我亂的一塌糊塗了。兩個小姐開始從下向 上撤買單 收市統計資料出來了。我們動用瞭解16030多萬元。平成本1.3775。

     我當時直在心裏叫苦。萬一不行。我的虧了沒辦法。老總可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捲進來的。雖是一個「利」字串成了一線。

     沒有心事說笑了。只有老總還行。他。畢竟比我穩。叫上我們18個人。包了一個大房。熱鬧了一不到2個小時,大家的許 題又都回到了基金金泰之上。

     因為。像這種「搶貨」方式。大家都聞所未聞。

     好奇心、刺激讓我們都忘了剛才的緊張。臨散。我沒有忘了公司的紀律。那就是,誰也不能對外傳出公司的持股情況。

     一旦有人流傳出去,他將得不到花紅。工資、還將丟失掉他「委託」公司管理的所有資金。還會連累到他們在深圳有戶口 的擔保人。這一點。我不得不重複強調。 連老總也說了幾句很重的「安慰」話。才讓大家散。

     出門後。老總坐上了我的車。叫他的司機開車跟著。我知道。老叫一定有事要與我獨談。只好尋了一個酒巴。從不喝酒的 老總。破例了要了一軋生啤。

     討論卻是從我的同學為人說起。我堅信3年同窗的他,不會拿我開這種身家性命的玩笑。

     但是不是有賺,能賺多少,我確實也沒有底。畢竟。基金一詞,對我,對中國的股民。太新鮮了。太不瞭解了。

     當12點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也定好了止損位,那就是。三天之內。一旦帶量跌破1.23元。我們不理他是不是真權威,為了 自保。必須全線出貨。寧可虧15%。不能深陷其中。畢竟我們手中的貨太多了。也太集中了。

     雖然營業部給我們做了特別處理,畢竟我們的資金集中在6個營業部。太顯眼。

     當我們準備埋單時,我同學的電話來了。我告訴了他我們的所有計畫。並且明確提出來,我們不能用身家性命來賭這一 把。

     他開了一句玩笑,只要我聽他的。一個月之內,讓我永生不再受窮。他是財神,財神看上了我。誰不想都發都不行。

     我讓他逗樂了。也答應他,《今天》開盤在1.40挂單。也告訴他。我只有2000萬資金了。他說。足夠了。他還有其它資金 會進來。

     我真服了。不得不服,他調資金,就像從自己口袋中掏那麼容易。

     當夜。我沒有回家,住在了一間離公司很近的酒店,老總也一同迷糊了一覺。

     不到8點。我就讓老總去了6家營業部,告訴他們,我們要對沖資金,各營業部每個要800萬。我在為後路做準備。

     空頭對沖資金確實好要,也主要是我們的信譽好。不到開市,資金統計員以告訴我,各營業部都資金到賬了。

      9.00正。我就讓小姐準備,在1.40埋6張單。每張單8000手。參加集合競價。不能讓它開低在1.40之下。

     同時,通知了幾個在我們公司支薪水的「知名股評」。萬一基金金泰跌破1.35。就在中午的股評熱線上,多多說說基金的 前景、投資價值。 還好,我們的挂單只讓我們出了小小汗,價位就一直在1.41。1.42徘徊。

同學的電話也來,讓我慢慢撤掉1.40的單,全挂1.37。到此時,我知道,我們賺定了,因為,拋單小得只有最大單不足500手 了。該出來的。都出來了。不動的,只有我們這些大頭了。

我沒有挂1.37。因為那已低過我們的成本了。我將透支的對沖盤資金,與剩餘資金,全數掛在了1.38.我同學看到了。來電話 表揚。只有兩個字:夠狠!也沒有問我那來的錢。

只在1.38讓我們成交了24800手。它就被巨大的接盤被拉了起來。在1.43。我們拋出當天進的共計48000手。初賞盈利。

老總只對我一笑,他知道,我已有自救的準備。

收市,我同學得知我對沖掉了當天進貨時,也只說了兩個字:「可惜」。並叫我手上的貨,不能減。對沖可以。

老總也與證券營業部商量好了,我們要的對沖資金,只要當天對沖,用不用,每天都會劃上我們的賬。但要補簽一份手續。有 效期為4個交易周。

真是老天有眼了。我們得到了緩衝的空間。那就是寶貴的對沖資金。

當晚一點消息也沒有,我疲倦的回家,倒下就見了周公。

4月9號,我們沒有再接到要埋單的通知。可我仍舊在1.41埋了6張8000的單。只成交了4780手。基金金泰的價位,就一路飈 升,直到1.55漲停。我們沒有再動。也沒有出那埋單得到的4780手。當天我們總賬面盈利已達13%。

只接了一個電話,那就是,沒有我同學的指令。不要亂動。

晚上,老總開了兩瓶「人頭馬」。因為。「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我們二臺人馬,很搓了一餐。

因為心情好了。個個都有進到基金金泰。而且個人的,最高價位也只有1.33。那個人就是前臺小姐。是因為他看不到盤。

4月10號。基金金泰跳空高開在1.65。全天在1.62之上振蕩。尾盤更是讓資金追到了漲停。K線上,留下了一個0.07元的缺 口。

到收市,才有我同學的電話。仍舊是:不要亂動。看著就行。

而我與老總卻發了毛。因為。缺口太大,封漲停單不足。週一會有巨幅振蕩無疑。不得不認真考慮了。

共識很快答成。因為我們畢況是盈利了。

即便讓權威人士罵。讓我同學罵。也要出掉尾數,留下1000000手。

我們的共識沒過20分鐘。也得到了我同學的認同,他來電話的意圖與我們不謀而合。只是他多了一蛇足,那就是,讓我們出貨 時,要化整為零。

週末,無所事事,陪老婆逛了一天街,最後,忍了一天的嘴,還是說出來。因為。老總說。只有我能在1.60之上清倉。他劃到 我賬號的那20萬送給我老婆買花粉了。

老婆高興得給我買了一大堆的零嘴。其目地是,讓我戒菸。

4月13號。基金金泰再度跳空高開在1.76。我當即下令,按價位出貨,每筆單不能高於500手。而且要是帶尾數。並告訴四個輸 單小姐,出到1.72不再出。到時再來將所有的單撤一次。而且從上向下撤單。

當出到1.72價位時。拋單如雪。我們不得不停手。最終還是破了1.70元。當對所有單撤了一次之後。統計也出來了。四個小姐 也真行。不到57分鐘。出了306000多手。我不得不服那些小姐打字的手法之快,與對股東卡號的記性。每一個人平均輸單217 張單。天。我當時差點激動得想給四個小姐一人一個吻。

我還沒有準備吻,電話就響了。當頭就是一句,你真混。逃命呀。這整出法行。想死也不在乎多等一下。沒大志。

我當時真暈了。老同學的口氣。有於父親訓兒子。

我不得不認真考慮我剛才的出法是不是錯了,錯在那裡。老總也來。因為他也挨了權威人士的罵。可能比我更慘。更難聽。因 為。老總的臉色已告訴了我。

當我告訴他我出了306000多手時,他重重的拍了我一下肩膀。笑了一下。就進了他的辦公室。

當天,沒有再出,也沒有再進。

4月14號。基金金泰再度低開一個價位在1.75。只一盤旋就開始沖高,一直等它衝到1.80,我都沒敢再出,只想想看看再就 說。這時。我同學的電話來了。叫我快準備出。見單就出。我們從1.81開始出貨,因為我們的單都是帶尾數的散單。有幾筆還 出了1.82。但隨著我們的拋單如潮水般湧出,價位隨即轉頭向下。

到1。76我們停了手。撤單後統計結果是,出了230400手。手上可動用的資金達到了近10000萬。當天下午雖讓一些散單拉到 1.78收市,我們。沒有再動。只是看著它在那掙扎。

4月15號基金金泰再度高開了一個價位在1.79。沖高到1。83之後就開始回落。此價位只比4月14號的1.82最高位只高出一個價 位。

老練的操盤手,都會知道。這意昧著什麼。當即我就決定,不論是否挨罵,都得動手出。我當即下令在按價位出貨,每筆單不 能高於600手。並且一定要帶尾數。並告訴四個輸單小姐,出到1.78不再出。到時再來將所有的單撤一次。而且從上向下撤 單。

出了只有不到30分鐘就讓我們將價位打到了1.78。等統計出來,才出不到80000手。

同時我也發現一個問題,只要我們不動,拋單就大幅減小,也就是說,拋單,多數是我們的單在其中積壓。我不得不全數撤 單。

到收市,我同學才來電話。開口就是,看來你還沒有笨到家,知道收手。再不收手。我當時就要來深圳收拾你了。沒想到你, 越混越回去了。賺了一點點就只知道出。沒大志。

這是第二次罵我沒大志了。可能我真的沒有大志。

我當時只想說一句。崽賣爺田心不痛。不是自己的錢,說話都輕飄飄的。可我得對老總負責。不然。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當晚,我同學打我家的電話。他說了好多安慰我的話。並告訴我,他組織的資金包括我們的,有近18個億。一定要將基金金泰 做到2.2左右。讓我們參入,主要是想讓我脫貪。同時也是還我在校對他照顧之情。叫我無論如何要聽他的。因為,他得到了 權威人士與更權威人士的認同,要為中國基金樹一座豐碑。而我們,剛好是一批沒有背景的資金,只要賺了,不會有漏子捅出 去。 並告訴我,那一個留在1.55---1.62的缺口,不能讓它封閉掉,要我一定要聽他的。到時,要全力一拼。

4月16號,我們全天都沒有動。看著基金金泰在1.70---1.77之間波動。

4月17號,仍舊只是看,看它的量不斷宿小,看到那拋單從1000手到4、500手。到4、50手。我知道,我同學沒有騙我。籌碼。 都讓那些和我們一樣的大頭收藏了。

又一個人無所事事的週末。在無聊之中打發了。只有老總一個電話,是叫我出去吃飯。在老婆的眼光示意下,我說我好累。不 想出去了。

4月20號,我一到公司,我同學的電話就來了,叫我準備動手進。按他的計畫是在1.60左右出手。

而我給他的建議是,1.60是一個小小整數位。不必堅守。而1.55是缺口的下方。為了保住缺口,又讓市場認同主力想做高該基 金,招來跟風盤。我建在1.58一到就出手。他同意了我的觀點。

等1.58價位是漫長的。一直到下午才有機會讓我出手。出手即是不凡。每單下9800手。連下5單。等第3張單開始成交時,即輸 1.59的單。每張單同樣是9800手。連下6張單。

我的買單一到,那拋單就不見了蹤影。1.58的第3張單。一直等收市前16分鐘才開始成交。而我們那1.59的單。到收市也只有 買到3800手。

我同學的電話勝讚我出手果斷之餘,也怪我笨。說這樣,達不到收貨的目的。

4月21號。一到公司,我就讓輸單小姐在1.59連埋下8張單。每張單8800手。當第2張單成交一半時,開始輸1.59的單。但每張 單不能大於500手。並且一定要帶尾數。只見吃貨。不可埋單。盤中沒貨,價位很快讓散單推到了1.63。我們不得不小單不斷 追進。到中午。也只收到不足20000手貨。價位卻到了1.65。

下午,無數的散單爭貨,我們只好又看著那50-----300手的不斷成交。動手就上一個價位。只有看的分了。

4月22號,開盤我就在1.64埋了40000手的單。在一到1.66左右的貨,用小單全數吃進。我那同學。一天來了8個電話。不斷稱 讚我有長進了。忙乎了一天,也只撈到37800手貨。

當晚,同學的電話再度響起。叫我明天開盤做跳空。封住1.70位置。在1.73左右吃貨。一路向上吃。見貨吃貨。

4月23號,那裡有我們吃貨的機會,盤中買單風湧。我們從1.75開始。追到1.80位。也只撈到98060手。

算算我前面出的,我真不於不動。但,控盤以十分明顯。我不得不重新搶回籌碼。

在收市前20分仲。同學的電話又來了。叫我準備做封漲停。放了電話。一看。以封停了。只好叫小姐。在1。83連輸6張10000 的單。當我的單到時,那風湧而來的買單,讓我們的單不知所蹤。拋盤也越來越小。這6張單到收市也只成交到4890手。

4月24號。一到公司。我就叫埋下6張各88000手的單。一開盤。天。2.01。我讓將單全數撤掉。回調也不要。但也不出。大家 都放鬆一下。打電話叫來一大堆吃的。連老總都參入了。大家那高興勁。比狂歡都熱鬧。一天都在狂歡中度過。也迎來了又一 個週末。

晚上,同學才來電話。只有一句話。那就是。你現在不是窮鬼了。老同學。你下週一,看著辦好了。該出的,你悠著一點出。 別像逃命似的。有的是你出貨機會。

我是哭不是,笑不是。他認為我不是窮鬼了。我富了嗎??沒有。我的貨。我自己在2.01全出了。我這人.太知足了。說真 的,要不是老總那一句給那20萬給我老婆買花粉。我早就在1.70左右出來了。足者常樂嗎。

我老實的將我的情況告訴了老同學。只搏得他一聲長笑。

星期天,我將老總叫出來,兩人尋了一個小茶餐廳的箱房。我和盤告訴了老總。週一。我們慢慢減倉。但不是一定要全部減 完。先出來300000左右再說。借市場瘋狂時也好走。意見不要統一,因為我一開口。老總就認同了。

4月27號。開盤就漲停。我們在漲停十分輕鬆的丟了230000手。就封不住了。還沒有打開封停。我同學就來電話了。罵我。真 像逃命。不要一個人出,也得讓他顧慮一下其它的資金。我們只有停手。說實在。沒有他的消息。我們是不會這麼大手筆去做 的。也不會短時間有如此巨額的盈利可言。

當尾市再度封停時,連我都看得出,有大資金在出貨了,我沒有再顧慮,讓輸單小姐不斷更換賬號,用不大於300手的單,不 斷的出。到收市,我們當天累計拋出了326700手。手中籌碼以不足750000手了。

4月28號,開盤只沖高到2。25,僅比27號的封停高出4個價位。而三個漲停在下方。我沒有遲疑。只有一個字。出。不大於600 手。見單就出。出到2。15停手。告訴我剩下多少籌碼。再作打算。

到我定的價位。只停手不到3分鐘。統計就出來了。還有490800多一點的籌碼。老總也出來了。一看數字。笑了。說了一句, 你真不愧是屬兔子的。

話沒完。我同學的電話來了。大罵我混蛋。讓他沒法與那些資金持有人交差了。我出的貨,不少,是他們在進。他們查出來 了。是6個在深圳的營業部在出。對他問罪了。我不得不用人格保證。不再這樣出貨了。一定慢慢來。當天決不再拋了。

我的保證不起作用了。基金金泰的價位。直奔跌停。我不得不應我同學的強烈要求,反手進貨。雖心不干。但不得不共同進 退。不然。機會只次一次。

我在2.02埋了80000手單。又在2.03位大筆搶進。總算讓我那同學,對那些資金持有人,有了交待。雖然我進了近100300多 手。也只將其價位推高到2.08收市。折算起來,.我還是賺了。

4月29號。我們在2.15---2.16左右,慢慢減掉了70000手。

4月30號。我徵得同學的同意。並申明我的透資到期了。不得不拋出90000手。他也就沒有說什麼。其實。我們手中的籌碼。全 是自有資金了。更有一點。我拋了這90000手。剩餘的全是賺的了。

5、1假期。我和老總兩家人是在狂歡中度過的。三天,玩了一個天翻地覆。

5月4號開盤。我沒有接到我同學的電話。一直到我在2。25左右出掉了320000手時,他才來電話,告訴我。他原計畫要做到2。 50左右的。沒有想到,是我這個傢伙沉不住氣在先。打破了他的統籌。只有出了。大家都在出。只要別亂來。有機會出的。

5月5號。一個讓我們公司值得紀念的日子。當天。我們在2。3之上。拋空了手中最後1手單。

我們在這一個月裡,動用了近20000萬資。獲利7360萬元。扣除我那同學與權威要士的35%,同事們的紅利。公司淨賺了5500 多萬。

在5月13 號。當我將一個存有2200萬的存款交給我同學時,他笑了一笑就收下了。當天下午,他給了我一個寫著我名字有200 萬存款的存摺。重複了那一句。他是財神,財神看上了誰。誰不想發都不行。

現在,每當我看到基金金泰那條在2。43元的長長的上影線時。我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黑!!股市、人生。都黑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