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客来港买楼炒股识男友,15万白金手机照买

作者:记者:罗伟光简明恩林社炳 发表:2003-08-22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报道,无数内地人将随“自由行”不断扩大而涌来香港,中港边界线中门大开,内地豪客蓄势已久的超级消费力瞬间爆发。有大陆客豪气地一掷十多万元购买一部白金手机,也有钟表行向买了二百万元名表的大客奉上花篮致谢。除了疯狂消费,内地人来港理由千奇百怪,有人南下买楼、炒股,有人专程来耍太极,有人希望识男友,香港顿成内地人的消费耍乐天堂。

【本报讯】内地人斥资二百多万元现金买楼,已令不少香港人为之哗然,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昨日披露更多大陆客的疯狂扫货行径。

新华社指“怀揣现金、出手大方”是内地游客的消费特点,而尖沙嘴海港城是他们最爱逛的地方之一,走高价路线的百货公司连卡佛一名销售经理向新华社称,内地客对该店售卖诺基亚厂出产的最新款手机Vertu情有独钟,这款手机每部售价要十多万元,可是内地豪客还是趋之若鹜,一掷万金面不改容。

内地人名牌大买家

有连卡佛尖沙嘴分店的员工向本报透露,该两款超豪手机售价分别为十五万六千元及十万零六千元,矜贵之处在机壳以纯白金及十八K白金铸造,过去几日已被内地人买走七、八部。“呢款手机主要都系内地人买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