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來港買樓炒股識男友,15萬白金手機照買

作者:記者:羅偉光簡明恩林社炳 發表:2003-08-22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日報報導,無數內地人將隨「自由行」不斷擴大而湧來香港,中港邊界線中門大開,內地豪客蓄勢已久的超級消費力瞬間爆發。有大陸客豪氣地一擲十多萬元購買一部白金手機,也有鐘錶行向買了二百萬元名表的大客奉上花籃致謝。除了瘋狂消費,內地人來港理由千奇百怪,有人南下買樓、炒股,有人專程來耍太極,有人希望識男友,香港頓成內地人的消費耍樂天堂。

【本報訊】內地人斥資二百多萬元現金買樓,已令不少香港人為之嘩然,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昨日披露更多大陸客的瘋狂掃貨行徑。

新華社指「懷揣現金、出手大方」是內地遊客的消費特點,而尖沙嘴海港城是他們最愛逛的地方之一,走高價路線的百貨公司連卡佛一名銷售經理向新華社稱,內地客對該店售賣諾基亞廠出產的最新款手機Vertu情有獨鍾,這款手機每部售價要十多萬元,可是內地豪客還是趨之若鶩,一擲萬金面不改容。

內地人名牌大買家

有連卡佛尖沙嘴分店的員工向本報透露,該兩款超豪手機售價分別為十五萬六千元及十萬零六千元,矜貴之處在機殼以純白金及十八K白金鑄造,過去幾日已被內地人買走七、八部。「呢款手機主要都系內地人買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