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问题研究:最大的邪教——共产教

作者:John 发表:2003-09-04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反对邪教,人人皆知。前一段大力镇压法轮功,手段之残忍,波及面之广,可谓举世震惊。共产党与法轮功有何冤仇?---人们不禁要问;法轮功对国家,社会,人民真的有那么大危害吗?只以非法结社为名镇压就足矣,为何还须冠以“邪教”的名头?这其中的原由,人们大都想不清楚。

据我长期的观察和论证,发现中共自身就是一种邪教。理由如下:

一、共产党对其他宗教有极强的排斥性。

宗教间的对峙是文化、信仰间的对峙,因而其相互排斥性极强,斗争格外激烈。这不同于政府与政府,政府和百姓,以及政府和宗教间的矛盾和摩擦,因为以上这几种利益关系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没有格格不入的意识形态,亦没有截然不同的目标。然而宗教之间,无论是供奉的神灵,还是各自的“天堂”景象,都是不能相容的。打一个比方,如果大家看到道士在拜弥勒,就一定会觉得好笑。道士自己更会感到耻辱--因为这两教是截然不同的。道家的信仰,是炼丹、得道成仙,主张表现人类本原的东西;而佛教相反,主张禁欲,通过不断参禅修行而成佛。古往今来,道佛两教很少有同时繁荣的时候,倒是两派相互争斗不断。

按马克思的说法,宗教是客观现实在人脑中扭曲的再现。宗教的这种“再现”是各自不同的,因此宗教都要褒扬自己,贬斥别人。这其中邪教最甚,它们唯我独尊,非把其他宗教置于死地而后快。站不住脚了,自身信仰出现危机了,就要加大力气宣传;被别人指责了,有其他宗教竞争了,自己信仰动摇了,就要竭力排除异己,使对手万劫不复。

这回“揭批”镇压法轮功,正好符合以上邪教的特点。起因是信仰危机。老干部看不惯党内贪污腐化、骄奢淫乱,对共产党失去信心,开始迷恋气功;甚至有人提出退党。练功的人日渐增多,跟“党走”的人越来越少。这就从客观上动摇了他们的信仰。适值气功盛行,门派众多,最显眼要属“法轮功”,据说修炼者有两亿人之多。自然惹得中共红眼,大力糟蹋。从事实上讲,法轮功之所以示威、游行,最终发展到4·25中南海事件,都是中共一手策划的。

法轮功学员起初在一起静坐练功,并无任何异动。只因中共人士看不惯,就横加阻拦,制止,以至法轮功抗议、示威,弄得举国轰动。普通民众不知真相,只能听信政府宣传。中共借此取得了“民心”。

镇压一个反动组织,不必进行过多批判,只要“党指挥枪”去大杀一通就行了,为何镇压法轮功需要如此大造声势?其实理由很简单。

首先,法轮功本非邪教。从八十年代末起,就已经有了法轮功,为何其“邪教”面目在时隔十年后才显现出来?显然这不是邪教的特征。要把这种不是“邪教”的"邪教"搞臭就一定要靠宣传。而且,要想作到“除恶务尽”,就必须将法轮功的“罪行”灌输到每一个人的头脑中,以讹传讹,达到“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效果。其次,法轮功大挖中共墙角,算得上是中共的竞争对手,随便镇压,不免有独裁暴政之嫌,给媒体、民众以口实;大力宣传可以充当中共不正当竞争的遮羞布;被蒙蔽双眼的老百姓只会唾骂法轮功,自然不会留心猜疑中共的本意。再次,中共作为一个特殊的邪教,最受不了其他宗教的信仰、做法,看不得其他宗教发达、繁荣,因而对于法轮功一定要彻底诋毁,将其推到“邪教”行列,使其失去信徒,以此证明自己的无比正确和英明,用以招揽教众、进一步丰满羽翼。

这也是中共对于异党异派的一贯做法。

在消除法轮功的社会影响过程中,也可看出中共对待异教的强烈排斥感。法轮功的书籍、音像制品,一旦发现就要完全查没,并且立即销毁,仿佛是未引爆的炸弹,不马上处置就要爆炸。《法轮大法》这本书我曾看过,应该承认里面不涉及反共、反国家的内容。为何政府对这本书要予以“坚决消灭”?这也很好解释,为防止此书被更多的人看到,为防止人们对真相的了解,更为防止中共自己的把戏被戳穿。大力宣传许久,老百姓开始同情法轮功,这样的话政府的信誉还有吗?中共的计划还能园满完成吗?中共对异教的这种敌视感连中世纪的欧洲都未曾有过。中世纪的基督教劝告看过异教书籍的人去忏悔,而中共则更胜一筹,告诫收藏法轮功书籍的人坚决不要再看,并尽快交出。纵使法轮功是"邪教",它的出版物是非法的,可并没有法律禁止人们在家收藏它;而只有公开传播、贩卖才能算是违法。可见,中共对于法轮功忌讳,超出一般政党和政府的限度,不可不谓暗怀鬼胎。至于对练功者的强制性措施就更使人生疑:政府强迫练功者“转化”.

中共对异教的迫害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当时社会流行一种宗教---一贯道。一贯道本是宋朝前后兴起的一种道教,向来主张清静无为,修身养性,素不与政府无敌。可到了一九四五十年代,却成了中共贬斥的对象,被诬蔑成“反动会道门”。一贯道道士极端气愤,开始宣扬反共语论,不想却成了中共手中的大把柄。中共夺取政权后,竭力扼杀一贯道,迫使其在50年代末迁往台湾。有悠久历史的一贯道,竟落得如此下场。幸好,现今一贯道在台湾发展得很好,成为当地一大宗教,与台湾政府也相处不错。

中共统治下的大陆,竟不能给传统道教一个栖身之所!要说一贯道也是邪教,因为它反对共产党、反政府,为何它在过去封建王朝、国民党时代乃至今天都不曾反对过政党抑或政府呢?

中共在“解放”后,镇压“反革命”的几次活动中,不断迫一贯道的修炼者;甚至在文革,一贯道已在大陆绝迹的时候,仍然对过去修炼一贯道的人员进行血腥批斗。有些人,是胡里胡涂加入一贯道的,自己并未接触过一贯道的任何东西,却仍然难以幸免。含冤受辱,至死未休。

当然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大小宗教,凡是不能忍辱于中共淫威之下,坚持“党的领导”,或与中共稍有摩擦者,都无一幸免,一贯道也许是幸运的,至少它还保存至今。

中共的逻辑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凡肯屈服中共的,倒是也可以存在,比如现在的天主教、基督教等教。但其存在也不可能自由,目前,中国大陆所有宗教隶属于“中国宗教爱国会”,其实倒不如说是“爱党会”。不论你的神是阿拉,是佛祖,还是耶和华,都必须首先服从中共领导,拥护中共统治。中共是最大的宗教,即使你不信,也须隶属于它。而且中共审查制度极其严密,我总听天主教的朋友说,老感觉有人在跟踪他。

自由不羁在中共一手遮天的统治下决无好下场,法轮功仅是一例。在美国撰写的中国人权报告的八九十页中,总有十几页是说中共对民间宗教(不隶属政府)的压制和迫害。如中共残酷镇压民间(未注册)宗教,长期关押(未审判)教主,逼迫教徒退教,唆使暴徒殴打教众等等。

人权报告年年新,

年年必有新问题。

新来新去总不离,

人权宗教和危机(失业、农村、艾滋病)。从外界观察,也可见中国宗教状况的恶劣,和中共对异教残忍的排斥和戕害。

二、中共组织体系与邪教酷似

让我们对比一下中共眼中的邪教与中共自身的组织体系。

中共:中共中央总书记(最高领导者)‘以下简称“中”’
1、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产生的中央委员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2、由中央委员会选举产生的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党务委员会、中央军事委员会;

党的地方组织

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区的市、自治州和县(旗)、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党的代表大会和委员会。

(注:党的地方组织对地方的工作实行统一领导。)

党的基层组织

社会的基层单位,如工厂、商店、学校、机关、街道、农场、乡、镇、人民解放军连队和其他基层单位设立的党组织。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中共无疑是毒恶的邪教。

共产教各级成员分析:

(1)中共中央总书记

党总书记这一位置,相当于邪教教主地位。高高在上,一旦大位到手,即君临天下,大家可以自己印证───从最高指示到三个代表。中共党内,中国大陆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统统揽入怀中,可以无所不为。

这一位置虽由“选举”产生,但一旦即位,就拥有无限权利,再也无人能对其控制、约束,任民间怨声载道,照样可以稳坐乾坤;且可以任期终身,永不退位,中共三代领导人皆如此。相当于罗马教皇。

(2) 中央政治局常委

相当于邪教的顶层人物。拥有仅次总书记的极大权利。不管是“两会”,还是党内各委员会的提案、决策,都须先由常委决定,否则即使开会全数通过,会议决策也不可能实现。常委以下的各委员会以及“两会”其实形同虚设。

(3) 中共地方组织

相当于邪教在各地的分支机构,负责接收中央指令,向下层成员传达“中央精神”,部署地方工作。

(4)普通党员

普通党员为数众多,相当于邪教的一般教众。是一个最庞大,最没有权利,最受压迫的团体。基本不享受任何权利,相反冲锋陷阵时总少不了它们。

(5) 党棍

这一团体充当维护党内秩序,以及镇压迫害党外反对派的角色。因为没有特定的名称,所以在此命名为“党棍”。党棍与国家暴力机关密切相关,大多数警务司法人员即是党棍。

共产教仪式、教规、教法

(1)入教仪式

“红军时期:严守秘密,服从纪律,牺牲个人,阶级斗争,努力革命,永不叛党。
抗日战争时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执行党的纪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解放战争时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作如下宣誓:
一、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三、遵守党的纪律。
四、不怕困难,永远为党工作。
五、要做群众的模范。
六、要保守党的秘密。
七、对党有信心。
八、百折不挠永不叛党。
建国初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承认党纲党章,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随时准备
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全人类彻底解放奋斗终身。
十二大以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
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分丈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