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今天的报导突显江泽民地位已动摇

作者:人民报 一笑 发表:2003-10-10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社网络版今天在头版新闻聚焦栏目头条报导,“胡锦涛 江泽民 温家宝会见美前总统乔治.布什 ”。不过,当打开中共这三位领导人的报导发现,对胡温会见老布什的报导均采用了较大篇幅并配有图片,而对江泽民的报导不仅不配图片,正文象发电报一样,加标点符号不到100个字,突显江泽民的政治地位已严重动摇。新华社报导的全文如下: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杨国强)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9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等会见时在座。(完)

这不由不让人想起胡温在国庆晚宴上兴高采烈的表情和江泽民“十一”天安门前满脸尴尬无奈的惨兮兮的镜头。

据北京的朋友说,最近中共各主要媒体已接到指示:尽量低调宣传江泽民。这位朋友还说,江泽民“十一”上天安门,不仅仅是因为没能在国庆晚宴上一出风头,据说,中央在非中央委员的江泽民列席三中全会的问题上有分歧,甚至有传说,政治局决定将江泽民从三中全会的列席名单上取消,江闻讯气得神经都有点乱了。

不过朋友的说法似乎有一定道理,江泽民“十一”一个人跑上天安门去寻找永远失去的感觉,似乎不是一个神经正常人的所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