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华人 疑染流感死亡

发表:2003-12-14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余教授华人英语的郭曼丽说,日前班上两名学生先后请假,细问下获悉两人的亲友都怀疑感染流感病毒后发高烧死亡。医生说病人是因为细菌感染致命,死者家属正在等候最后的验尸报告。

纽约市卫生局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今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统计,不过,根据过去数年的统计显示,纽约每年平均有2000人死于流感,其中华人约占4%,即每年约有80名纽约华人因感染流感丧命。

当局呼吁民众正视流感对健康的威胁,尤其是幼童及65岁以上的人士。

莫斯科周围

9地区爆发流感

在莫斯科,今年流行性感冒提早半个月袭击俄罗斯。卫生部官员表示,首都莫斯科周围9个地区已爆发流感。

俄教育部宣布,从即日起,中小学如果有超过50%的学生患感冒,学校可以立即宣布停课。

俄防疫中心表示,这次感冒病毒以前曾侵袭俄罗斯,俄当局仍有防治疫苗。但卫生官员表示,2至6岁的儿童和11至14岁的青少年,是这次流感的高危族,要特别小心防范。

卫生部指出,俄罗斯一般流感爆发期应该在一月初,今年却提早半个月来袭,主要是俄罗斯今年特别暖和,到目前为止河川尚未结冰,天气情况非常反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