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華人 疑染流感死亡

發表:2003-12-14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余教授華人英語的郭曼麗說,日前班上兩名學生先後請假,細問下獲悉兩人的親友都懷疑感染流感病毒後發高燒死亡。醫生說病人是因為細菌感染致命,死者家屬正在等候最後的驗屍報告。

紐約市衛生局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今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數統計,不過,根據過去數年的統計顯示,紐約每年平均有2000人死於流感,其中華人約佔4%,即每年約有80名紐約華人因感染流感喪命。

當局呼籲民眾正視流感對健康的威脅,尤其是幼童及65歲以上的人士。

莫斯科周圍

9地區爆發流感

在莫斯科,今年流行性感冒提早半個月襲擊俄羅斯。衛生部官員表示,首都莫斯科周圍9個地區已爆發流感。

俄教育部宣布,從即日起,中小學如果有超過50%的學生患感冒,學校可以立即宣布停課。

俄防疫中心表示,這次感冒病毒以前曾侵襲俄羅斯,俄當局仍有防治疫苗。但衛生官員表示,2至6歲的兒童和11至14歲的青少年,是這次流感的高危族,要特別小心防範。

衛生部指出,俄羅斯一般流感爆發期應該在一月初,今年卻提早半個月來襲,主要是俄羅斯今年特別暖和,到目前為止河川尚未結冰,天氣情況非常反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