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 在这场伊战中,中共央视也彻底输掉了! --国内人民开始公开揭露专制媒体的黑暗

发表:2003-12-17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一场伊战中,不仅是萨达姆彻底输了、被活捉了,连把全部赌注都押在萨达姆身上的中共央视,也输得名声扫地!

中国人民一向在专制媒体面前噤口无声,此次对央视连外国战事报道也敢公开愚弄国内人民的黑暗,终于忍无可忍,纷纷开始公开谴责央视。这可是一个翻天复地、与时俱进的变化!

以前的中国,党报、电视作为毛猴王一党独裁专制的得力工具,享有与猴王一样的"猴屁股摸不得"的王威。那时谁敢对《人民日报》的社论说个"不"字,马上打成"现行反革命",非关即杀!

随着电视技术的发展,央视取代了《人民日报》的权威地位。《人民日报》不再频发社论"以指导全党全国人民";而由央视聘请的一些专家,在屏幕上给全国人民说教。

按照中共惯例,如此具有猴王之威的专家说教,也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全党全国人民只能跪伏在地、洗耳恭听,听完了最多说声"喳"!

想不到一场伊战打乱了这一切!中国人民开始不那么老实地乖乖地垂耳恭听,还有人站出来公开谴责央视!

在今年四月伊战初期,shishi网友发表了一篇《央视,我为你而耻》:

"孔子说,不爱其亲而爱他人,这是伪善。所以中国自古以来,对吊亲、吊友的悲伤程度是不一样的,否则,是没有教养的行为,不仅羞辱了自己,也羞辱了其他友人。

可是,央视四频道眼前采取的对伊拉克伤亡者表达情感的方式,迹近国丧。

我们未曾见央视四频道在其他国家发生人道主义灾难时有过同样的举动。更有甚者,中国近年在事故、灾难、恐怖事件中死伤的平民不少,最近"非典"就夺取了数十同胞,也未曾见央视四频道或其他频道以同样的方式表示过同样程度的伤感。

难道说伊拉克与列国不同?我们与伊拉克有兔狐之好?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羞耻。
为自己的同胞没有教养的厚此薄彼举动而耻。
为自己的同胞厚友而薄亲的无行而耻。
为中华拥十多亿人口却抬举这样一些不识大体的人管理国家电视台而耻。
为自己的国家因为国家电视台的失礼而蒙羞而耻。"

以上文字直接谴责了央视的荒唐宣传是中国人民的耻辱,又深刻地揭露了央视的伪善。

是的,就在央视的门前,就在央视记者的眼皮底下,几十万的百姓冒着寒风忍着饥饿、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上访",哀求青天大老爷为民作主--中国百姓如此"上访"声声血泪、"上访"字字血泪,怎不见央视对此作一个字的报导?

而伊拉克在美机的轰炸下死了几个人,央视就连续多天、天天播放伊拉克小孩的哭声;而且用技术手段将小孩哭声放大,直哭得天昏地暗。

央视对自己中国人的哭声,如此铁石心肠地装聋作哑,坚持封锁不报道不动摇;而对外国人的哭声,却那么敏感那么放大--真是古今中外最典型的伪善!

中共专制媒体的伪善,不是自今天始;只是在今天,是报道外国战事,有着"不涉及国内政治"的空子,才让"为央视而耻"的文字能在网上得以发表。所以在中国媒体上,第一次出现公开谴责官方媒体的文字,还是有幸利用了这场伊战的时机。

于是国内人民在网上抓住"中国最著名的军事专家"张召忠的狗屁不通的战事评论猛烈开火,借此发表他们对专制媒体、专制政体的满腔愤慨之情!

"忠于萨达姆的走狗"

"到时,张召忠也不会自杀,他也会投降。而且会说,我和CCC(注:中共(应是CCP))没有一点关系。呵呵。乏走狗都这样.."

"张召忠不是傻,而是聪明、现实,按照他这么卖力的表演下去,我估摸着,用不了多长时间能升个少将什么的。".
"你没看看他的脸色,自己对自己说的也很困惑,不知所云"

而"上海民主派"网友贴出【一盘乌代的录相带!CCTV的脑袋长到屁股上去了】文章,则是指名点姓地痛斥央视的造谣欺骗手段的无耻:

"CCTV似乎对萨达姆政权有天然的好感。它在世界媒体之中独树一帜,为萨达姆政权极尽开脱之能事,把这个暴虐的政权包装成为一个受尽委曲、哀告无门的形象,为它说尽好话。

萨达姆政权的迅速倒台让CCTV如丧考妣,它担任了摔盆执绋的角色,为萨达姆政权服起丧来了……它播放的背景音乐哀伤低婉,成了专制政权的招魂曲;它的解说词充斥着伪善和欺骗,和说谎专家萨哈夫完全是共用的一个版本。

近日一家阿拍伯电视台播出了一盘乌代的录相带。录相带里乌代在一间豪华别墅里饮酒,只见他手持步枪,朝着侍女的头项开火,女人们吓得抱紧脑袋,几乎钻进了沙发,乌代则发出豺嗷般的嚎笑。我们的CCTV剪辑后是怎样的呢:乌代坐在沙发上面带微笑与几位朋友亲切交谈,仿佛是在商谈复兴阿拍伯世界和振兴伊拉克的雄伟宏图。它在按中国的德才能兼备的革命接班人形象塑造乌代这个人渣。

这回,CCTV的脑袋真的是长到屁股上去了。他们仍在忙碌于"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这"正确的舆论方向"的准则就是凡是专制政府都是我们的朋友,凡是民主社会一定要从鸡蛋里挑骨头来。此时的CCTV所谓的"人民喉舌"已成为强权们宣泄其旺盛精力的工具,从中流出的只能是污秽,决没有象牙。"

一盘披露乌代无耻摧残妇女的虐待狂黑暗心理的录相带,竟被央视"剪辑"成"革命接班人形象"?

想不到一场伊战,竟让央视暴露了专制媒体是如此大黑暗!
想不到一场伊战,也让中国人民从此公开了对专制媒体的谴责!

中国人民长期在专制媒体的欺骗宣传、愚弄之下,已成了极可怜的一群羊羔;有很多中国人的脊梁骨被打断了,有很多中国人没有了自己的思想、只剩下一副空躯壳了!他们把命运交给猴王,他们只盼望猴王赐给人民幸福--至今在中国网上不时看到一些"怀念伟人毛泽东"的帖子,只能令人感到极其可怜和无望!

而此次伊战让中国-些有识之士站出来,公开谴责央视等官方媒体的黑暗,才使人感到中国还有希望!

可以想见到,央视下一次如再"特别报道"某某战事,张召忠之类说宠幸文章的专家们再也不可能从保卫战讲至运动战,从巷战讲至地道战,又从游击战讲至老鼠洞了!因为大多数中国人民再也不会相信这些萨达姆宠幸专家的鬼话了!因为央视在这次伊战中已经彻底输掉了!

这一场对央视的谴责,意义十分重大!向全世界证实:中国专制媒体的黑幕,已经被战火掀开了一角!阳光,也许可以从此照进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