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 在這場伊戰中,中共央視也徹底輸掉了! --國內人民開始公開揭露專制媒體的黑暗

發表:2003-12-17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一場伊戰中,不僅是薩達姆徹底輸了、被活捉了,連把全部賭注都押在薩達姆身上的中共央視,也輸得名聲掃地!

中國人民一向在專制媒體面前噤口無聲,此次對央視連外國戰事報導也敢公開愚弄國內人民的黑暗,終於忍無可忍,紛紛開始公開譴責央視。這可是一個翻天復地、與時俱進的變化!

以前的中國,黨報、電視作為毛猴王一黨獨裁專制的得力工具,享有與猴王一樣的"猴屁股摸不得"的王威。那時誰敢對《人民日報》的社論說個"不"字,馬上打成"現行反革命",非關即殺!

隨著電視技術的發展,央視取代了《人民日報》的權威地位。《人民日報》不再頻發社論"以指導全黨全國人民";而由央視聘請的一些專家,在屏幕上給全國人民說教。

按照中共慣例,如此具有猴王之威的專家說教,也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全黨全國人民只能跪伏在地、洗耳恭聽,聽完了最多說聲"喳"!

想不到一場伊戰打亂了這一切!中國人民開始不那麼老實地乖乖地垂耳恭聽,還有人站出來公開譴責央視!

在今年四月伊戰初期,shishi網友發表了一篇《央視,我為你而恥》:

"孔子說,不愛其親而愛他人,這是偽善。所以中國自古以來,對吊親、吊友的悲傷程度是不一樣的,否則,是沒有教養的行為,不僅羞辱了自己,也羞辱了其他友人。

可是,央視四頻道眼前採取的對伊拉克傷亡者表達情感的方式,跡近國喪。

我們未曾見央視四頻道在其他國家發生人道主義災難時有過同樣的舉動。更有甚者,中國近年在事故、災難、恐怖事件中死傷的平民不少,最近"非典"就奪取了數十同胞,也未曾見央視四頻道或其他頻道以同樣的方式表示過同樣程度的傷感。

難道說伊拉克與列國不同?我們與伊拉克有兔狐之好?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羞恥。
為自己的同胞沒有教養的厚此薄彼舉動而恥。
為自己的同胞厚友而薄親的無行而恥。
為中華擁十多億人口卻抬舉這樣一些不識大體的人管理國家電視臺而恥。
為自己的國家因為國家電視臺的失禮而蒙羞而恥。"

以上文字直接譴責了央視的荒唐宣傳是中國人民的恥辱,又深刻地揭露了央視的偽善。

是的,就在央視的門前,就在央視記者的眼皮底下,幾十萬的百姓冒著寒風忍著飢餓、從全國各地趕來北京"上訪",哀求青天大老爺為民作主--中國百姓如此"上訪"聲聲血淚、"上訪"字字血淚,怎不見央視對此作一個字的報導?

而伊拉克在美機的轟炸下死了幾個人,央視就連續多天、天天播放伊拉克小孩的哭聲;而且用技術手段將小孩哭聲放大,直哭得天昏地暗。

央視對自己中國人的哭聲,如此鐵石心腸地裝聾作啞,堅持封鎖不報導不動搖;而對外國人的哭聲,卻那麼敏感那麼放大--真是古今中外最典型的偽善!

中共專制媒體的偽善,不是自今天始;只是在今天,是報導外國戰事,有著"不涉及國內政治"的空子,才讓"為央視而恥"的文字能在網上得以發表。所以在中國媒體上,第一次出現公開譴責官方媒體的文字,還是有幸利用了這場伊戰的時機。

於是國內人民在網上抓住"中國最著名的軍事專家"張召忠的狗屁不通的戰事評論猛烈開火,藉此發表他們對專制媒體、專制政體的滿腔憤慨之情!

"忠於薩達姆的走狗"

"到時,張召忠也不會自殺,他也會投降。而且會說,我和CCC(註:中共(應是CCP))沒有一點關係。呵呵。乏走狗都這樣.."

"張召忠不是傻,而是聰明、現實,按照他這麼賣力的表演下去,我估摸著,用不了多長時間能升個少將什麼的。".
"你沒看看他的臉色,自己對自己說的也很困惑,不知所云"

而"上海民主派"網友貼出【一盤烏代的錄相帶!CCTV的腦袋長到屁股上去了】文章,則是指名點姓地痛斥央視的造謠欺騙手段的無恥:

"CCTV似乎對薩達姆政權有天然的好感。它在世界媒體之中獨樹一幟,為薩達姆政權極盡開脫之能事,把這個暴虐的政權包裝成為一個受盡委曲、哀告無門的形象,為它說盡好話。

薩達姆政權的迅速倒臺讓CCTV如喪考妣,它擔任了摔盆執紼的角色,為薩達姆政權服起喪來了……它播放的背景音樂哀傷低婉,成了專制政權的招魂曲;它的解說詞充斥著偽善和欺騙,和說謊專家薩哈夫完全是共用的一個版本。

近日一家阿拍伯電視臺播出了一盤烏代的錄相帶。錄相帶裡烏代在一間豪華別墅裡飲酒,只見他手持步槍,朝著侍女的頭項開火,女人們嚇得抱緊腦袋,幾乎鑽進了沙發,烏代則發出豺嗷般的嚎笑。我們的CCTV剪輯後是怎樣的呢:烏代坐在沙發上面帶微笑與幾位朋友親切交談,彷彿是在商談復興阿拍伯世界和振興伊拉克的雄偉宏圖。它在按中國的德才能兼備的革命接班人形象塑造烏代這個人渣。

這回,CCTV的腦袋真的是長到屁股上去了。他們仍在忙碌於"堅持正確的輿論方向",這"正確的輿論方向"的準則就是凡是專制政府都是我們的朋友,凡是民主社會一定要從雞蛋裡挑骨頭來。此時的CCTV所謂的"人民喉舌"已成為強權們宣泄其旺盛精力的工具,從中流出的只能是污穢,決沒有象牙。"

一盤披露烏代無恥摧殘婦女的虐待狂黑暗心理的錄相帶,竟被央視"剪輯"成"革命接班人形象"?

想不到一場伊戰,竟讓央視暴露了專制媒體是如此大黑暗!
想不到一場伊戰,也讓中國人民從此公開了對專制媒體的譴責!

中國人民長期在專制媒體的欺騙宣傳、愚弄之下,已成了極可憐的一群羊羔;有很多中國人的脊樑骨被打斷了,有很多中國人沒有了自己的思想、只剩下一副空軀殼了!他們把命運交給猴王,他們只盼望猴王賜給人民幸福--至今在中國網上不時看到一些"懷念偉人毛澤東"的帖子,只能令人感到極其可憐和無望!

而此次伊戰讓中國-些有識之士站出來,公開譴責央視等官方媒體的黑暗,才使人感到中國還有希望!

可以想見到,央視下一次如再"特別報導"某某戰事,張召忠之類說寵幸文章的專家們再也不可能從保衛戰講至運動戰,從巷戰講至地道戰,又從游擊戰講至老鼠洞了!因為大多數中國人民再也不會相信這些薩達姆寵幸專家的鬼話了!因為央視在這次伊戰中已經徹底輸掉了!

這一場對央視的譴責,意義十分重大!向全世界證實:中國專制媒體的黑幕,已經被戰火掀開了一角!陽光,也許可以從此照進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